情非得已 136

136


她一过去,刘升立刻就把烟灭掉了,殷勤的站起来看着她。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俏皮话,汪月月哈哈大笑了起来,似乎很开心,刘升的脸上也带着笑意,还看了他一眼。

乔伽终于松了口气,缩在角落里掏出了手机,居然意外的看到了周善明的短信。大概就是他在反反复复听录音的时候,周善明给他回了短信,还不只一条。

第一个应该是回复他说已经很喜欢Maria了的那一条。

“南南,你是在生气吗?我只是希望我不在的时候,她能帮我照顾你。”

然后紧跟其后的,是另外一条:“我有些事情要回来处理一下,涉及到公司的股权变动。”

他看了半天,才明白周善明这是在跟他解释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就连忙的回复,“我已经不生气了,不过下一次走的时候要告诉我,不然我,”他打到这里,顿了一下,还是决定坦诚的说出来,“会害怕,会瞎想。”他记得崔泽轩说过周善明曾经跟家里闹翻过,当初打拼的也很辛苦,公司的事情他根本不懂,只能说,“那你忙完了告诉我,别太辛苦了,要注意身体啊。”


结果休息完了又要重拍,到了晚上他才看到周善明后来给他打了电话,还给他回了短信,“南南,我要向你道歉,我实在不该不告而别。不过我大概有些自私,不希望你喜欢别人,只希望你能更喜欢我一点。”

乔伽看到这里,不免有点惊讶,却在不知觉的时候已经笑出了声。

他在心里说,我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你啦。但这句话他还是没有写出来,只在心里念了很多遍,好像这样那个人就能听到一样。

他从来没有这样度日如年的拍过戏,每天都在掐着手指头算到底哪天能够回去,休息的时候会跟周善明打电话。拍戏的时候两个人见不到,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他反而会觉得心安。

好像只要打电话,那个人就会在电话的那一边等着他。就算再忙,也会跟他讲几句话。他能察觉到周善明的小心翼翼和纵容,这让他觉着心疼,却又觉着异样的甜蜜。大概在他看来,这证明了这个人和他一样的害怕,害怕失去这份感情吧。


有天林煜皓突然给他发消息,说:“你跟姓周的分手了没有到底?”

他的心打鼓一样,通通的直跳,在片场不敢光明正大的讲,晚上拍完戏跑回房间,外套都没脱就打了过去。

林煜皓接起电话,第一句就是问他:“你到底分手了没?”

乔伽反问他:“你什么意思?”

林煜皓叹了口气,说,“高煜离婚了。”

乔伽没想到他是说这个,松了口气,嗯了一声,说:“我知道,他早就要离婚了。”

林煜皓惊讶的反问:“你不担心?”

乔伽想了想,那么多要说太麻烦了,就只是简单的解释道:“他之前就跟我说过了,说他跟高煜已经结束了。”

林煜皓劈头盖脸的训他:“你上次不是说你们不行了,要分手了吗?”

乔伽不高兴了,突然想起一件要紧的事,问他:“高煜离婚的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林煜皓说,“你自己看电视啊,姓高的在节目上的时候自己说的。你不知道吗?刘升的那个片得大奖了,他在拍新片,参加不了,还做了现场连线呢。”

乔伽的确一无所知。但这件事也不奇怪,那部片子他根本没参与,所以不知道才正常。

但他还是忍不住追问:“他还说什么了?”

林煜皓嗤笑起来,“节目现场,他还能说什么,就是个噱头啦。”


挂完电话以后,乔伽有点坐立不安,他给周善明打电话,讲了很久,说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事情,但就是偏偏没有提起过高煜。

他还是没有问过周善明戒指的事情,宋远说过的,旧的戒指的事情,他一个字也没有跟周善明提过。

打电话的时候,气氛好了起来,他还主动的说到要回去找找戒指究竟放到了哪里,说应该就在箱子里,没有丢,都还在。

周善明说,“那一对就算我们的订婚戒指,结婚戒指等你拍完片子我来送,好不好?”

他笑了一下,在电话里却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撒娇一样的说,我很想你。

周善明说,周末去探你的班,好不好?

可这句话好像也没能安抚他。


挂了电话以后,他焦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就像是一只暴躁的狮子,最后终于忍不住,打开了录音笔,把那段录音又从头到尾听了一遍,才慢慢的镇定下来。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