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38

138

周善明看着手机,表情有点迷惑,但很快就抬起头来,冲着他笑了一下。

他突然就心软了。刚才他鼓足了勇气想要跟周善明说清楚,可是看到那个笑容的瞬间,却忍不住打起了退堂鼓。

Maria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跟周善明说了几句话,然后两个人一起离开了,走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他一眼。


拍完之后乔伽就按照他发来的短信直接找过去了。他居然占了一间VIP的休息室,休息室的外面已经插上了牌子,门也紧紧的关着。他推门进去的时候,周善明正在打电话,看起来很是无奈。他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应该进去还是在外面等,正犹豫的时候,周善明已经看到了他,突然就露出了笑容,走过来捂住了电话,很轻的同他说了句马上。

他的心砰砰的直跳,想,马上的话,应该就不用出去了吧?然后就迷迷糊糊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情不自禁的看着周善明。

没想到会很清晰的听到周善明在讲电话:“……这些我都不需要,您应该知道的。”

那边也不知道说什么,周善明就笑了,讲:“如果可以的话,当初我就不会为了他出柜,我还以为您早就想通了呢。妈,我有点事情,等等再给你打过去吧,好吧?”

乔伽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脑袋里嗡嗡的直响。他心神不宁的想着,他们在说谁,高煜吗?为什么?

他突然紧张了起来,一时间怎么坐都不舒服起来,连手心里都是细密的汗。


周善明已经挂了电话,坐到了他的身旁,解释说,“刚才是我母亲,你们拍完了?”

乔伽嗯了一声,终于抬起头来看向他,动了动嘴唇,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周善明很轻的叹了一声,问他,“你叫我来休息室,是因为有话要跟我说吧。”

发短信时的勇气早已经消失不见,他为了高煜那个名字,明明是那么的烦躁,却不敢开口询问,打破这一切。

周善明神情复杂的看着他,突然说,“刚才在片场的时候,你的眼神有点吓人。”他说到这里,笑了一下,隐隐的带着一丝不安。

“吓人?”乔伽突然不好意思起来,揉了揉脸,自言自语般的说道,“不会吧,是不是因为刚拍完?”

周善明带着笑意看他,要求说,“南南,我可以抱抱你吗?”

乔伽直愣愣的看着他,脸颊突然不由自主的泛了红。周善明笑了笑,朝他伸出手来,说,“刚才看你拍戏,就很想把你抱在怀里,可又怕说了会干扰你的情绪。”

乔伽被他揽入怀中,情不自禁的就抱住了他,抱紧了之后却又很不安,只能抱得更紧。就好像不会游泳的人沉在了水中,抱住了一根浮木,唯有那样才有生路。


周善明很轻的笑了一下,吻了一下他的发顶,说,“我这样算不算不是唐突佳人?”

乔伽笑出了声,脸贴在他的心口,闷声的说,“被你拒绝的佳人吗?”

周善明静了片刻,伸手抬起他的脸,说,“南南,我知道你很在意这件事,我们聊聊好吗?”

乔伽看着他,眼眶有点红,扭开了脸,问说:“聊什么?”


“我犹豫了,”周善明承认道:“你向我求婚的时候,我实在是太意外了。你以前问过我结婚的事,我觉得和你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南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好的简直不真实。可那天早晨,我的确是犹豫了……我以为我还没准备好,不能贸然的答应你,那样的话对你也不公平……”

乔伽很意外,大概是这番话又重新给了他勇气,他充满期盼的问道:“那你现在呢?真的准备好了吗?”

周善明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说,“嗯,这一次是真的准备好了,南南,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乔伽执着的问道,“为什么突然就想通了?”

周善明沉吟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乔伽没有给他喘息的时间,又追着问他道:“是因为扔掉了高煜的戒指吗?所以你就觉得是彻底的结束了,是真的准备好了?”

“南南,”周善明的脸色有点不好看,镇定了一下,才问说,“这是谁跟你说的?”

这句问话反而证实了这一切的真实性。大概是因为他最初就想到了最糟糕的情形,所以这一刻反而不觉得意外,只是觉得疲惫。

他回答说,“宋远,”然后又说,“相册的事也是他跟我说的。”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