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39

139

周善明很意外,难以置信的反问他道,“宋远跟你讲的?讲我扔掉了戒指?”

乔伽知道自己说漏了嘴,抿了抿唇,说,“他说你钱夹里一直留着高煜的戒指,”然后又说,“你去了趟欧洲,是去见他了吧?扔戒指的事,没人跟我说……是我瞎猜的。”

“你一直闷闷不乐,就是为了这个事情吗?”周善明的表情变得很认真,郑重的看着他,“乔伽,你看着我。”

乔伽突然很委屈,“难道不是吗?”

周善明好像松了口气,解释道,“南南,你说的都对,但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乔伽眼眶发热,心里憋着一口气,听他这么说,就忍不住瞪他,周善明笑了,伸手摸着他的脸,说,“我还以为你是在犹豫要不要跟我分手,害我担心了好久。”

乔伽的心跳得很快,却不说话,还推开了他的手。周善明强硬的抓住了他,不肯松开,说,“我钱夹里的戒指不是高煜的,是我当初买了一对,送了他一枚,后来他不戴了,我也就摘掉了。不过没有丢,一直留着。”

乔伽闷闷的不做声,不是也差不多了,都是对戒。

他不想再说话了,一开口他就忍不住要生气,变得暴躁易怒,不安又充满了怀疑,简直都不像他自己了。


“我没有告诉你戒指的事,就是怕你多想。反正已经丢掉了,我就想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你好了,谁想到你居然知道了。”

乔伽就是不喜欢他这样什么都不讲,生气的反问他,“我不知道的话,就一直瞒着我吗?”

周善明跟他解释:“那枚戒指我留了很久,突然告诉你的话,你肯定会很在意。”乔伽听了他的话,却觉得心里更难受了,只能使劲儿的安慰自己,反正都已经丢掉了。

“离开澳洲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想戒指的事,”周善明强迫他看向自己,“乔伽,我想要和你重新开始,可我不能带着那枚戒指,糊里糊涂的和你在一起,那样我会于心不安。我需要做了一个了结,所以才会去见他。可我丢掉戒指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不爱他了,一切都结束了,是我一直没有想明白而已。南南,我在欧洲的时候,只想见到你。”

乔伽怔怔的看着他,最后一句话落在他的耳中就好像做梦一样,简直不敢让人相信。

“真的吗?”他声音很轻的问道。

周善明靠了过来,亲吻着他的眼睛,说,“真的,我发誓。南南,我爱你。”

乔伽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很快他就哽咽了起来,明明那么的高兴,却又很害怕,觉得好像一切都像是在做梦。

他抱紧了周善明不放,小声的说道,“我也爱你啊,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周善明搂着他,亲吻着他满是泪水的脸颊,发红的眼睛,轻言细语的安抚着他。

平静下来之后,他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不知不觉的抓住了周善明的手不放。周善明留意到了他的视线,就把左手抬起来给他看。

乔伽抚摸着他的手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戒指的痕迹,他讪讪的,小声的说,“我一想到你还留着那么久以前的戒指,心里就很难受……”

周善明嗯了一声,说,“都已经扔掉了,一切都结束了。”

乔伽小声的嘟囔说,“那,就算他回来找你,你也不后悔吗?”

周善明笑了一下,回答他道,“我已经有了爱的人,不需要别人了。”

乔伽的脸有点红,又问他:“那你心里,只有我一个人吗?”说完又觉得好像不太对,就赶快补充了一句,“我是说,爱情那种的……”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嗯,已经只有你一个了。就算算上别人,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

乔伽被他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了,自言自语的说,“简直好像做梦一样……”


周善明偷吻了一下他的唇,然后才说:“南南,你要相信我。”

乔伽想要笑,却偏偏抿着唇忍住了,半天才扭扭捏捏的问道,“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呀?”

周善明笑出了声,想了想,说,“大概是因为你经常请我吃饭吧。那时候就有点喜欢你了。”

乔伽将信将疑,“请你吃几顿饭你就喜欢我了呀?”他还是不相信,嘟囔说,“明明是第一次见我就喜欢我了吧,喜欢我这张脸啊。”

周善明摇摇头,说,“那时候我只想离你远一点。你呢,却偏偏要请我吃饭?”他说着就笑了起来,“我吃得那么慢都吃完了,你却还在吃,说起来,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吃得很多?”

乔伽撇撇嘴,说,“我运动量很大的啊!又不像你,每天西装革履,坐在办公室里就可以挣钱了!”

周善明笑着看他,“好啊,等拍完戏,我煮饭给你吃好不好?煮很多给你吃。”

乔伽的心里简直高兴得直冒泡,“那一言为定,到时候不许食言啊?食言了就变大胖子!”

周善明一笑,他的胆子就更大了,转过身来,骑在周善明的腿上,又追问道,“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我的呀?”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