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41

141


但他最后还是在休息室里呆了好久。

他抱紧了周善明不肯离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周善明就再没有提起要回去的事了。他问周善明自己刚才在片场的神情是不是真的很可怕,周善明就笑了,说,“看你很生气的样子,还以为你要跟我分手,当时真的……有点害怕了……”

乔伽坐起了身来,惊讶的问他:“你还会害怕呀?”

周善明愣了一下,笑着反问他,“我为什么不能害怕?”

乔伽摇摇头,说:“不知道,就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害怕,你又不像我,是第一次恋爱,还……”他嘟囔着,后面的话就不愿意说出口了。

周善明沉默了片刻,才说,“南南,我为什么不会害怕?你这么年轻,这个圈子里都是和你一样的年轻人,我都不知道跟你聊什么你才会高兴,我一直都很担心你总有一天会喜欢上别的人啊……”

乔伽心跳得飞快,简直要从胸口一跃而出,明明激动得厉害,却故意装作不相信的样子,小声的说,“那我可看不出来。”又有点害羞似的表白道,“可是你跟我说什么我都喜欢听啊,就算你给我念那种很深奥的英文诗我都觉得很开心,哪怕听不懂,可光听你的声音都觉得很好听啊……”后面的话他就不好意思说出口了,周善明给他的那个录音,他每天晚上都会听,听完心情就会好很多。

周善明笑了一下,亦真亦假的说道,“以后等你忙起来,大概就只顾着看剧本,不想要听我念诗弹琴了。”

乔伽望着他,不解的问道,“为什么?”想了想又说,“我不喜欢那样,就算我真的忙,那也要你抱着我看剧本。”

周善明突然吻住了他,吻在他的唇上。那个吻里有着浓浓的情欲,象火焰一样的吞食着他们,乔伽抓紧了他,热情的回吻着他,完全不在乎这里是哪里。

但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底,周善明给他系扣子的时候他有点不开心,眼巴巴的看着周善明,问道,“晚上去我那边好不好?”

周善明想了想,说,“等晚一点吧,我让司机来接你,我们在酒店里见?”

虽然有点麻烦,但乔伽却不在意,很高兴的就答应了,周善明摸了摸他的脸,笑着问他说,“这样就开心了?”

“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还是承认了,“很想你嘛。”

周善明替他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领,然后才说,“我还以为做点别的事情你会更开心。”

“什么事呀?”乔伽果然好奇的追问他。

“我想带你去见我的父母啊。不过暂时还有点困难,虽然我早就出了柜,但是高煜一结婚,他们就以为我总有一天也会跟女人结婚。我想过一阵子先带你去见我的母亲。她是个很通情达理的人,比我父亲好相处多了,我想让她见见你。”

乔伽有点心慌,没想到他居然已经跟家里摊牌了,“他们会不会不喜欢我呀?”想了想,居然难得的紧张起来,“我又没有事业,又没有钱,还比你小那么多,他们会不会嫌弃我呀……”

周善明不料他担心这个,不由得笑出了声,反问他道,“难道不应该是怕你太年轻,总有一天抛弃我呢?”

乔伽着急了,“不要开玩笑了,说正经的呢!”

周善明想了想,忍着笑说,“照你这个标准,我大概只能带崔泽轩回去了?那他们大概真的会不答应。”

乔伽哼了一声,却忍不住想了一下,然后也笑了,嘟囔说,“好吧,没见过你这样安慰人的。”


那天夜里在酒店见面,两个人也不过就做了一次。他白天真的很累了,晚上只是想见见周善明,想要搂着他一起睡觉罢了。两个人做完了就去洗澡,洗着洗着他就开始打盹了,还是周善明把他抱回了床上,倒是清早起来的时候两个人又做了一次,还搂着聊了很久,谁都不舍得起床。


因为手头还有别的事情,周善明中午就离开了,乔伽在片场收到他的短信时,还是有些郁郁寡欢的,但已经比之前的状态好了很多。

汪月月私下里问他,是不是跟周善明在一起,他就承认了,问她怎么知道的,汪月月就说,看你就知道啦,恋爱中的人嘛。

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说,“那么明显呀?”

汪月月就笑了,说,“很明显啦,不过我是因为有事找他才注意到的。”又问他知不知道天宇最近股权变化的事,乔伽摇摇头,心里一动,突然问说,是不是跟他有关系?

汪月月有点不敢相信,说,“这么大的事,你真的不知道呀?”

她就跟他大概的说了说,原来周善明最近增持了天宇的股份,却同期让渡了鑫利集团的全部股权。虽然原本的比重也不大,但这一变化的确很令人意外。

乔伽不太懂这些公司的事情,但他很敏感的察觉到,这可能是不太正常的,他问汪月月,汪月月也摇头,说,“真是搞不懂。”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