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怀不乱 番外 猫咪 6

6

结果人家来家里收电费,五斤也不知道在哪里盯着,门一打开,它就悄无声息的钻了进来,连保姆都没察觉。五斤围着少爷团团的转,少爷不理睬它,它就讨好的去舔少爷脖子上的毛。少爷被它舔得烦了,就蜷成一团,脑袋埋在爪子下面,也不理睬它。

杜鑫去书房里拿字典,结果发现突然之间多了只猫,还吓了一跳。后来戴好老花镜一看,发现是五斤,心慌起来,满屋子乱看,想赶紧找个趁手的家伙。

五斤很警觉的,这下子也不舔少爷的毛了,一跳就跳到了书桌上,然后又跳到了柜子上,站在那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杜鑫赶忙把少爷抱在怀里,生怕一个没看住又被这家伙挠了,还从桌子上随手拿了本杂志想把五斤轰走。五斤冲着他喵喵的叫,杜鑫跑去把窗户开大,嘴里发出嚯嚯的声音,想要把五斤撵走。少爷突然不安分起来,挣扎了一下,从他怀里跳下了地,往客厅里跑去。杜鑫赶忙跟紧了,结果到客厅里一看,就这么一时片刻的功夫,少爷就跳到了柜子上,又从上了电视。它真是不学好,还想从电视上往窗帘杆上跳呢,可惜那个实在太高了,它跳了两次都跳不上去,在电视上转了两下,还不小心掉到电视柜和墙角的那个空隙里去了。


五斤急坏了,也跳到了电视柜上面,冲他着急的嗷嗷叫,还把爪伸进去想要把少爷捞出来。电视后面是个死角,杜鑫上了年纪,哪里推得动电视柜?只好喊保姆过来推,两个人好不容易把电视柜挪开,这才把灰头土脑的少爷捞出来。

保姆把少爷抱去洗澡了,五斤一路跟了过去,杜鑫想笑又不敢笑,只好绷着一张脸紧紧的跟了上去。两个人和两只猫都挤在那个小小的卫生间里,大眼瞪小眼的相互望着,保姆抓住了少爷,拿着莲蓬头给它冲水。五斤紧张坏了,围着少爷转着圈的走,尾巴也高高的翘起来,弄得地上都是梅花脚印。杜鑫看它紧张成这个样子,也不赶它了,还去厨房找了条小鱼给它吃,结果碟子放在地上,五斤看都不看,绕到保姆身旁,拿鼻子去蹭湿漉漉的少爷,少爷根本不理睬它。杜鑫看着就笑了,跟保姆说,“少爷还记仇呢?小心眼。”

结果洗完以后杜鑫想拿干毛巾把它包起来,少爷就不让他抱了,还是保姆帮它擦的水。杜鑫后悔极了,怪自己一时嘴快,嘟囔说,“我就随口这么一说嘛,真是的。”


保姆拿着吹风机给少爷吹毛,一边吹一边抚摸它,五斤眯着眼睛凑过来舔它,少爷也不躲,却也不动弹。吹完了风,少爷就去阳台上,伸爪拨弄着杜鑫养的花花草草,玩得不亦乐乎。五斤紧紧的跟着它,在它身旁绕着圈子走来走去,可少爷就是不理它。明明之前还怏怏的,也不知怎么的突然来了兴致,玩几盆草也玩了半天。五斤最后也不绕圈了,站住了稍稍一抬爪,少爷就吓了一跳,往后缩了好远,还差点儿撞在花盆上,这下就真的恼羞成怒了,朝五斤哈着气,连尾巴上的毛都立起来了。

五斤好像有点着急了,突然躺倒在了地上,四只爪微微的蜷在半空,朝少爷巴巴的望了过去。杜鑫背着手跟着它们上了阳台,看到这一幕,想笑又不敢笑,板着脸站在那里继续看热闹。

他猜五斤是想跟少爷玩,结果弄巧成拙,反而把少爷给惹怒了。


少爷扑了上去,咬住了五斤的脖子,五斤稍微的挣扎了一下,然后就老老实实的不动了。少爷慢慢的松开了口,然后舔了它两下,杜鑫心想,这就和好了?这也太好哄了吧?谁知道让人惊讶的还在后面。

少爷又咬住了五斤的后颈,把它转过了身来,然后就骑在了五斤的身上。五斤被它咬住脖子,就顺从的趴在它的身下,又过了片刻,便听到那种令人发抖的叫声,杜鑫这才明白过来它们这是在做什么,连脸都白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