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怀不乱 番外 猫咪 8

8

最后好容易借回来一只小母猫,一身雪白的短毛,粉团一样,没有一根杂毛。杜鑫满怀期望的请人抱着猫过来,结果人家一来看是两只公猫,就想打退堂鼓了,问说,“两只呀?”杜鑫殷勤的说,“就一只!就那只白的,狸猫是外面的野猫!”

说完就去抱少爷,少爷这次机灵了,他捞了一下没捞住,就被少爷跑掉了,躲在了电视上闲闲的舔毛。五斤却好奇的凑过来看着,杜鑫也不敢惹它,也不敢撵它,养猫的那人一看,就说,“它也行呀,看着挺厉害的,真要生了,送到乡下去还能抓老鼠。”说着就把猫放下了地。

杜鑫请她的时候可没敢跟她说家里的还有只狸猫是个霸王,连他都打不过。这时候更是有苦难言,讲不出口了。

那只母猫看起来似乎很喜欢五斤,翘起了尾巴,娇滴滴的叫了起来,还围着五斤走来走去的嗅。杜鑫战战兢兢的站在一旁,默默的在心里念佛,求这两只配一配也好,又生怕五斤把人家的小白猫给抓坏了。

两个人掩着门偷看了半天,五斤却仿佛兴趣缺缺的样子,任凭人家叫得万分可怜,它就是无动于衷,但它也不离开,就在这附近走来走去的,而且还越来越焦躁,小母猫一靠近,它就哈人家,母猫试了几次,大约也怕了,不敢再靠近它了。杜鑫起初还有些搞不明白,后来少爷在角落里不高兴的叫,他立刻就懂了,这个坏心眼的五斤,它走来走去的,那是在挡着少爷呀!

杜鑫想明白了以后,气不打一处来,推门进去,伸手去抓少爷。他揪住了少爷脖子上的毛,拽了起来抱在怀里,嘟囔着说,“走,你碍着这个没心肝的好事了,我给你买小鱼吃去。”

五斤看见少爷被他抱走,一下子就急了,围着他的脚跑来跑去,沉声的叫着,听着怪吓人的。

杜鑫想把它和那只小母猫关在屋子里,结果门没别住,被五斤溜了出来,无论如何也不肯回去了。


五斤总算是发情了,可却不是对着请来的母猫,它根本都不理那只屋子里的母猫,不停地追着少爷嗅,还总想往少爷身上骑,却没有一次成的。少爷好像被它惹怒了,冲它哈着气,躲得远远的,根本不容它靠近。五斤变得越来越焦躁,低声的叫唤着,围着少爷转个不停,最后终于按耐不住,猛然间就扑倒了少爷,咬住了它的脖子,然后想要往它身上骑。

少爷这下子大约是真的恼了,剧烈的挣扎了起来。五斤原本就咬得不紧,这下子很快就被少爷扭转了局势。少爷咬住了它不放,骑在它身上,把它上了一次又一次。


这次相亲彻底失败了。杜鑫灰溜溜的送走了客人,拿着小本本在客厅里灰心的总结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趁早把这两只分开,免得它们两个相互祸害。这是什么世道呀?这还治不了是吗?


少爷在五斤身上快活完了,终于有了点好脾气,开始给五斤舔毛。它用一只爪子压住五斤,然后一下下的给它舔着,从头舔到尾,舔了一遍又一遍,五斤就躺平了让它舔,连蛋蛋都露出来,看得杜鑫简直受不了。

他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质了,跟保姆念叨说:“要是一公一母,给我生一窝,我也就算了,你说说这算怎么回事呀?”

保姆就安慰他,“算了,真要生一窝,你还得操心那一窝小的,是不是?这样也好。”

杜鑫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这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又何必操这份闲心呢?


以后但凡这两只猫再搞什么小动作,他就去书房里呆着。沏上一壶茶,抖开一张大大的人民日报,拧开小收音机,他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听到,这两只猫愿意干什么,那就干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