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7

17

林煜皓听说了二奶小区的事儿以后,原本还将信将疑,先去网上搜了一下,搜完以后真的怒了,对乔伽说,“搬家!明天就搬!”

乔伽以为他说说气话,没想到第二天去汪月月学姐那边,下午林煜皓就打电话跟他说搬家了,然后短信发过来新的地址,还特意补了一句,“这个我查了,没啥不好的名声!”


林煜皓原先是想离他妈远一点的,但这一闹,他还是搬到了林妈妈身边,住在了城里。

乔伽晚上收工了回去,因为新家实在太远,他舍不得打车,就坐了公交。城里的车总是七绕八绕,居然经过了嘉铭大厦,他不由得看了一下,发现这么晚了大厦里还是灯火通明。他一个人坐在公交车上,看着车外流光溢彩,忍不住给周善明发了个短信,说,“我最近又上了个新戏,等杀青了请你吃饭吧。”

周善明回得很快,“那么忙?小心身体。”


乔伽的嘴角一下就翘了起来,心情一下好了许多。他知道这么晚了,周善明肯定不在嘉铭大厦里,但他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汪月月的学姐拍一个历史纪录片,虽然短,只有三集,却需要不少演员,汪月月就给她到处拉赞助拉演员,乔伽也是其中之一,酬劳虽然不高,但也不至于低得不能见人。

乔伽从剧组里借了几本相关的书回来,准备晚上在家仔细的看看,所以他在短信里就说了,“忙,但是不累,就三集,拍完就完了。”

周善明发了一个笑脸。

乔伽正在琢磨怎么回他,周善明又发了一条短信,“不累的话,我请你吃夜宵吧?”

乔伽的心在胸口里噗通通的直跳,就好象揣了一只不安分的小兔子。

他斟酌了半天,才发出去一句:“不耽误你明天上班吧?”

周善明只问了他一句:“你在哪儿?”


公交车到站了,乔伽慌忙的拎着书下车了,生怕开得远了,他对这片儿不熟,半天才找着地儿坐了下来给周善明发短信。

周善明来得很快,二十多分钟就到了,没看见他的人,就打了电话过来问他。乔伽原以为他过来要好一阵子,正看借来的书呢,可他到底还是有点紧张的,看了半天还在前几页徘徊。


上车的时候乔伽手里提着书,周善明看见了,笑着问说这是什么呀,道具吗。

乔伽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说,“不是啦,是借的剧组的书,想说晚上看看呢。”

周善明开车的时候问他,“晚上吃广东宵夜好不好?”

他这么一说,乔伽也觉着饿了,连声的说,“好啊。”

周善明就笑,说,“你刚拍完?饿了吧。”

“嗯,是啊。”乔伽老实的承认了。

周善明一直带着笑意,时不时的看他一眼,也不再说什么了。

乔伽突然就有点发慌,好像不再说点什么就会冷场一样,他连忙又说:“刚才经过嘉铭大厦,就想起来给你发个短信,还以为你忙着呢。”他说得口是心非,忍不住有点打鼓。


周善明笑出了声,“我都得加班呀?那我请那么多人岂不是白请了?”

乔伽嘿嘿的一笑,说,“做老板真好。”

周善明说,“你以后带点吃的吧,拍夜场的戏太累了,小心胃出毛病。”

乔伽嗯了一声,说,“我以后买点饼干带去。”


乔伽还以为是去什么广东茶楼里吃,没想到周善明带他去了酒店。点心的种类不多,是点好了送上来的,并不是象茶楼里那样自己选的。

周善明替他点了云吞面和几样点心,周善明吃得很慢,也不怎么说话,主要是乔伽自己在吃,一碟子四个虾饺,等他发觉,就已经吃完三个了。

乔伽突然有点心慌,放下了筷子,撒谎道“我吃饱了。”


评论 ( 9 )
热度 ( 2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