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45

45

他的侧脸看起来有点生气,又有点冷淡。乔伽看到了,居然觉得心疼,又有点说不上来的慌张。

他猜是因为那些激情戏的缘故,可又不知道怎么解释,“都是假的,要贴胶布,还有好多人看着,不是你想得那样……”


周善明却好像并不关心,转过头来,看了他半天,才肯定的说,“你知道我在追你吧?”

乔伽很轻的嗯了一声。

周善明单刀直入的问他,“那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他的风格变得太快,严肃得乔伽都有点不习惯。这种问题怎么回答啊?好,我们上床吧?还是,不行,别开玩笑了,我是男的啊!你总得让我适应一下吧!


放映厅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原来银幕上的致谢名单和人员名单都已经滚动完了。

周善明看懂了他的困境,表情终于和缓了一些,说,“我不为难你。我虽然说了慢慢来,可你要是一点兴趣也不感,我也完全理解……”

乔伽的心砰砰直跳,头脑一热,突然大着胆子凑过去亲了他一下。他的亲吻有点笨拙,蜻蜓点水一样,慌张的落在了周善明的脸颊上。

周善明突然就安静了,目光深沉的看着他,乔伽不敢直视,低下头害羞的说,“慢慢来,行吗……”


周善明嗯了一声,然后站了起来,说,“我送你回去吧。”

乔伽连忙往前走了两步,回头的时候,看见周善明在身后站着不动,沉默的注视着自己,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乔伽飞快的握住了他,说,“要不然我们去游泳吧?”

周善明的眼光闪动,突然露出一抹笑意,“这么晚?”

乔伽松了口气,看来这步棋走对了!“去不去?”他追问道。


周善明唇角一弯,说,“真去游泳的话,我可就不送你回去了。”

乔伽脸一红,装作没听懂,说,“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

周善明笑出了声,却没说什么。


周善明开车带他去了酒店,开了两间房,说,“太晚了,明早再送你回去。”

等进了电梯,乔伽拿了一张门卡在手里,看他扶着行李箱,神情疏离,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有点紧张的说,“那你等会儿还去游泳吗?”

周善明回过神来,看他一眼,嗯了一声,说,“等会儿就上去。”

乔伽咽了口吐沫,说,“那我等你。”


周善明想要开口说点什么,可是他的楼层已经到了,他跨了出去,听到周善明说,“累的话就早点休息吧,不要勉强。”

电梯缓缓的合上了,他也看不到周善明的表情,于是满心的懊恼,先去了房间。

他什么都没带,其实可以直接上去的,可他不想显得太性急。所以在房间里徘徊里半天才上去。他拿手机急匆匆的搜了搜gay的爱情教学,只是浏览一番之后,又满面通红的关掉了。他在洗手间里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想,试试怕什么,反正我不觉着讨厌。他想起周善明的手,大腿就开始克制不住的发热,好像那只手还在他的腿上,还握着他的手,还不曾放开一样,他脸红得厉害,看着镜子,连忙打开冷水扑了扑。


他买了新的泳裤和泳帽,还买了一副泳镜,换好了走进泳池的时候,整整一层都还空无一人。服务生很快就从角落里出现了,安静的站在了水吧的附近。

乔伽自己一个人站在泳池边上,突然觉得有点傻,就下去游了几个来回。


周善明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都已经游得有点累了,仰躺在泳池的水面上,看着天花板上的灯发呆,偶然一瞥,才看到已经站在了池边的周善明。

他想起电影里的片段,就一翻身朝池边游了过去,他游到周善明脚下,然后摘掉了泳镜,仰起头来看他。

周善明低下头看他,舔了舔嘴唇,突然感叹般的说,“你还是太年轻了。”

乔伽的心砰砰的直跳,他有点不明白周善明的意思了。苦夏里朱家勋原本也有这样的一句台词,可刚才看片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大概是被导演剪掉了。

剧本里他是怎么回答的:“年轻不好吗?”


可他不能这么说,他从一开始讨厌这一点,不想让周善明觉得他太年轻,太幼稚。

他伸手抓住了周善明赤裸的脚踝,反问道,“你是说我傻吗?”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