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46

46

虽然戴了泳帽,可额头上还是有水住下渗,他翻身上去,抹了一把脸,才轻声的说,“我知道你今天不高兴了。”

周善明看起来有点惊讶,却并没有否认,笑着说,“那么明显?”

乔伽摇摇头,说,“不是,大家都是男人嘛。”他解释说,“我要是看见你跟别人那样,明知道是假的,肯定也不高兴啊。”

周善明笑出了声,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明知故问的说,“哪样?”


乔伽见他笑了,也觉着开心,就说,“搂搂抱抱什么的。”

周善明摇头,说,“不止啊。”

乔伽有点不好意思,咳嗽了两声,说,“还有就是亲了亲嘴,再没什么了!真的!”

周善明突然伸手捏住他的下巴,然后出人意料的吻住了他。


乔伽瞬间就懵了,周善明的力气真的很大,亲他的时候还搂住了他的腰,他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往头顶涌了过去,他甚至听到血液流动的声音,然后他就喘不上气来了。

周善明意犹未尽的放开了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他惊慌的看向四周,泳池边上没有人,服务员大概是休息去了,实在是太不负责任。

周善明的手还搂着他的腰不肯放开,乔伽感觉得到那只手紧紧的贴在他的后腰处,似乎随时都会往下探一样,他慌张的嘟囔说,“别在这里啊……”

周善明用了点力气,似乎又想搂着他亲,他连忙抓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含混的说,“我们回去吧?”


周善明却拒绝了,他看着乔伽笑,然后说,“我要游泳。”

乔伽惊呆了,看着他走下泳池,旁若无人的在泳池里游起泳来了。自己的邀约被拒绝了,他甚至都顾不上发窘。他就是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欲擒故纵吗?明明来的时候说不送他回去了,这时候为什么又自己去游泳了?

乔伽在泳池边呆呆的又站了一会儿,发愁自己是应该下去还是回去,周善明的体力真好,他游得很慢,但没停过。乔伽觉得自己大概是真傻,他对着泳池喊道:“我回去啦!”

说完就很不高兴出去冲了个澡,换了衣服回房间了。


那天晚上跟他想得也不一样。他还以为周善明会来找他,或者至少给他打个电话什么的,可那家伙静悄悄的,什么动静也没有,他最后都困得睡着了。清早起来挂电话去问,才知道周善明已经退房了。他更想不明白了,穿着拖鞋站在床边有点生气的给周善明发短信,“一起下去吃早点吧?”

周善明这一次倒是很快的给他打了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才睡醒。

“对啊,”乔伽故意说,“我下去吃早点,你要不要一起?”

周善明闷声的笑,说,“我还要开会呢,早都到公司这边了,你慢慢吃,或者我让Maria过去陪你吃?”

乔伽有点糊涂,“干嘛叫她过来?”

周善明歉意的说,“我这一阵子应该会很忙,让她先把送你的生日礼物带过去,我怕我到时候回不来。”

乔伽听了心里特别的失望,甚至忘记了自己以前对于生日其实都不怎么在乎的。“有多忙啊?”就算是在电话里,乔伽都听得到自己的声音有多么的沮丧。

周善明要去开会,在电话里笑着跟他说,“好好上课,等我回来考你。”

乔伽心想,每次都说要考,最后也没考嘛。


其实吃早点只是他打电话的借口,但是周善明都那么说了,他只好乖乖的下楼去吃,一面等Maria过来。

Maria亲自把生日礼物送到了酒店里,顺便还又吃了一顿早点,跟他说,“我起得比老板还晚,是不是要失业了?”

乔伽忍不住问她,“他最近真的很忙吗?”

Maria泡了一杯麦片在吃,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正咬着勺子,哼哼了一下才说,“很忙。”

“好吧,”乔伽更失望了,“他不是老板嘛,怎么会那么忙。”

Maria就给他举起例子来,“当然很忙啦,他是老板,很多事情他都要出面的呀。比如周末要给刘升开庆功宴,这个还要转播呢。”

乔伽这才想起来还有刘升的庆功宴,Maria问他,“你要去吗?老板都跟我说了,你要想去就去!我当你的助理!他给我加薪!”

乔伽连忙说,“不去不去。”

Maria深有同感,“对啊,有什么意思啊,”她喝了一口牛奶,问他说,“不过你不去看着他吗?”

乔伽不明白她的意思,“看什么?”

Maria呃了一声,懊恼的说,“我还以为你知道这次庆功宴都有谁呢……”

“刘升吗?”乔伽更是摸不着头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