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52

52


他这次上姜导这个片子其实很辛苦。他的那个角色是胖一些的,所以他要增肥。在北京的时候他不想增肥,所以到了武汉时间就很紧迫了。剧组给他在当地找了个助理,反正钱是公司出,小助理天天跟在他身后,尤其注意他的饮食。


廖金生也很早就进组了,但他的形象并不需要做过多的改变,只需要留着胡子来就可以。乔伽可不能跟他比,每天饮食都是有规定分量的,他常常趁着喝牛奶的时间给周善明发短消息,因为要喝三四盒,所以短消息也能洋洋洒洒的发很多。为了增肥他要早睡晚起,等到增肥三十斤的时候,他就穿了组里准备好的服装拍了一张照片发了过去。


结果消息发过去还没有半个小时,周善明就打了电话过来,说:“你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乔伽稍微有点心虚,说,“这次的角色,怎么样?肯定没有激情戏。”

坐在角落里的小助理突然抬头看他,他自觉的压低了声音,说,“好玩不?”

周善明听起来是生气了,却还是忍着问他,“知道要增肥为什么不早点做准备?”

乔伽心想我要是在北京胖四十斤那还能看吗?他打起了马虎眼,说,“还要先拍瘦些的样子呢,不能在家里就胖。”


周善明半天没说话,挂电话之前只是说,“你要爱惜身体。”

乔伽连忙解释,“组里请了营养师的,我这是科学增肥……”

结果周善明那边已经把电话挂掉了。

乔伽悻悻的挂了电话,心里却甜滋滋的,想,他生气了,因为他关心我。

然后他又发短信过去解释,说,“我每天喝好几盒特制牛奶,喝得都要吐了。”

周善明迟迟没有回复他,他心里就不大高兴了,又暗暗的后悔,自己不该图好玩发这么一张照片过去。


晚上睡觉前他想到别的事情,突然有点害怕,盘着腿坐在床上给Maria发短信,拐弯抹角的跟她打听当初宋远的事,还嘱咐她不要跟周善明说。

Maria对他几乎是有问必答,还安慰他让他不用担心宋远,“他真的是直男,当初挣够了钱就给老板还钱,说要解约。”

乔伽问她,“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三年,”Maria又在打字,“不过老板追到他就花了一年呢。”

乔伽有一瞬间忘记了呼吸,半天才机械的动起了拇指,继续敲字,假装着很活泼的口气,“周先生追的他啊?哈哈,原来周先生对他一见钟情?”

Maria说,“不是的,好像是老板的朋友介绍的。老板以前也有过几个情人,都不长久,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决定追他了。”

乔伽心里一片迷茫,甚至都不知道接下去该问什么了,“你什么都跟我说,算不算出卖老板的机密呀?”

Maria说,“老板说了,要我跟你搞好关系呀,你问什么我自然都要告诉你的呀!”

乔伽紧紧提起的心好像又松了一点,“他真的这么说?”

Maria说,“对啊,老板真的很喜欢你。你知道的吧,他是出柜的gay哦,以前也有过几个男朋友,可他从来没有对谁这么上心过哦。”

乔伽已经将信将疑了,问,“那他对宋远呢?”

Maria说,“宋远是那种很好胜的性格啦,他一直很喜欢那种性格的人嘛。不过你放心啦,宋远是直男,老板一开始就知道的,我觉得就是纯欣赏啦。”

乔伽突然有点心慌,他发了一个痛哭流涕的表情,说,“我不是。”

Maria发了好几个哈哈哈,然后说,“所以说你不一样嘛。”

乔伽的手有点抖,打出来一行字,“我是不是真的很像高煜?”却迟迟的没有按下发送,最终还是全部删掉了。

他最后只说,“大美女,给我发几张老板年轻时候的照片看好不好?网上搜到的好少。”

Maria发了个打哈欠的表情,说,“好啊,明天给你找找哦,今天太晚了。”

乔伽就乖乖的跟她道了晚安。


结果到了第二天下午信箱里才收到Maria的邮件,他还以为能看到高煜,但Maria给他发的几张照片里有单人的有多人的,但就是没有高煜。

乔伽合起了笔记本,不知道是不是被Maria看穿了自己的小心思。


剧组主要有两个拍摄地点,一个武汉,一个重庆,实景的拍摄时间很紧。武汉拍的最后一个场景是他得知淑珍的死讯,悲痛欲死,穿着单的长衫跳了湖。廖金生跳下去救他,辛辛苦苦把他拖上来,气得破口大骂,结果骂到一半,空袭警报突然响起,日军的轰炸机随即而来,两个人都慌忙的跑起来躲飞机,连求死的事情都忘记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