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59

59

乔伽在乐山片场忙着收尾的时候,林煜皓给他发了一张周善明和宋远出入酒店的照片,对他说,“这就是之前跟他搞在一起的那个,圈子里没人不知道的。”

乔伽觉得大概是自己减肥减得太快的副作用,他开始控制不住的心悸。别人他不知道,可宋远,肯定和周善明上过床。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他正在打字,林煜皓就给他打了过来,“你看见了吗?我刚才给你发的照片?就昨天,有人拍到的,这个人叫宋远,他现在有多红你知道吗?你想想姓周的身边什么人没有,他还缺小明星吗?”

乔伽冷静的说,“也许是要谈事情。”

林煜皓听了很惊讶,他实在是太了解乔伽了,不由得反问道,“你不是要跟他来真的吧?”

乔伽哈哈的笑了两声,打马虎眼说,“我知道你讨厌Gay……”

林煜皓打断了他,“我不讨厌同性恋,我讨厌那些骚扰别人的同性恋。”他又说,“你实在要搞同性恋,也换个对象吧。”

乔伽憋了半天,终于小声的说,“我觉得他挺好的……我想试试……”他还想再说两句,林煜皓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他比林煜皓小三岁,在北京这两年一直都受着林煜皓的照顾,没想到今天却为了一个男人把林煜皓气成这样。

他赶忙给林煜皓发短信,“我就试试,要是不合适就立刻分手。宋远的事他跟我说过,我都知道。”

林煜皓不搭理他。

乔伽又给他发,“他跟别人不一样的,对我特别的好。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的,我想跟他试试。”

林煜皓根本不回他。

乔伽又继续在对话款里敲字,“我都没恋爱过,总要有个第一次啊,跟谁不是试呢?同性恋又不犯法,他亲我的时候我特别的激动,也许我真的是个同性恋吧?”

林煜皓大概是忍无可忍了,一个电话打过来,警告他说,“别再给我发这种短信了!以后也别跟我提起他,一个字都别提,你自己愿意就去,就别怪兄弟没拦着你。”

乔伽高兴极了,说,“等我拍完回去介绍你们见面啊?”

林煜皓没好气的送他一个字,“滚。”


收工那天大家出去庆祝,他抽空给周善明发短信,“我是不是要正式的答应你一下啊?做你的男朋友?”

过了片刻,那边没有回信,他就又问:“还是要上床才算?”

结果大家正热闹的时候周善明打了电话过来,他跑出去接电话,周善明说,“你不是早答应了吗?”

乔伽喝了点酒,正晕陶陶的,听了这话格外的高兴,就悄声的问他说,“真的吗?那你干吗还吓唬说我只等我一年?”

周善明笑了,说,“你害怕了?”

乔伽严肃的警告他,“不许转移话题。”

周善明笑得更大声了,笃定的说,“那就还是害怕了。”

乔伽脸上因为酒意发着热,被他一拆穿,更有点不好意思,咳嗽了两声,就拿着手机跟他说,“嗯,我是你的男朋友的话,就不许你再跟别的人上床了,知道吗?”

周善明有点惊讶,笑着问他,“怎么突然说起这个来了?”

乔伽不回答,只说,“如果你要跟别人上床,那就先跟我分手,好不好?”

周善明的声音变得温柔,轻声的说,“好,我答应你。那你也要答应我,除非分手,否则不许跟别人上床。”

乔伽高兴起来,他决定以前的事情都应该既往不咎才对,说,“那我回去就去找你,好不好?”

周善明嗯了一声,带着笑意说道,“那我去接你。”

乔伽的心一下飞上了天,却怕说得不够明白,又有点不好意思的加了一句,“到时候我们两个找个地方呆两天吧?”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准备好了,打定主意打算跟我睡了?”

乔伽难得的嘴硬起来,还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是都睡过了吗?我夜里醒来还亲你了,你都没醒。”

周善明嗯了一声,声音很低的说,“等你。”

短短的两个字听起来却那么的撩人,乔伽的喉咙发紧,呼吸也急促了起来,慌忙的跟他道别,然后挂掉了电话。


评论 ( 16 )
热度 ( 34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