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60

60

结果回头的时候吓了一跳,廖金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摇着手里的烟跟他解释说,“我可不是故意要听的啊,你声音太大了。”

乔伽不知道他都听到了什么,心虚的说,“对不起啊廖哥,我以为我声音挺小的了。”

廖金生摇摇头,递给他一支烟,乔伽很久没抽了,也有点心痒痒,就跟他一起走了出去。

“谈女朋友了?”廖金生问他。

乔伽迟疑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的嗯了一声。算是吧,总不能堂而皇之的承认自己交了男朋友吧?

廖金生问他,“这一次出来这么久,女朋友没有生你的气吗?”

乔伽忍不住就笑,说,“之前还不算是呢,刚才答应的。”

廖金生说,“那这次回去多陪陪人家,毕竟我们这一行聚少离多,挺为难人家女孩子的。”

乔伽听他这话里的意思,想问又没好问,就说,“谢谢廖哥,我知道。”

廖金生好像有心事,站在门口抽完了一整支烟,乔伽抽了半支就进去了。刚讲完电话时的喜悦淡了很多,他心里也突然有点惆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戏拍完了,总觉得有种感伤的情绪。


从乐山回北京以后,周善明果然亲自来接他。

司机换了个人,周善明也换了一副眼镜,乔伽坐进车里的时候,就感觉周善明一直在看他。

“怎么样,是不是还是那么帅?”乔伽得意的摘下墨镜,他其实已经瘦了很多了,比照片里跟之前差不太多了,左右不过五六斤吧。

周善明点点头,说,“很帅。”又摸他的脸,“瘦了好多。”

乔伽笑出了声,说,“你不是说真的吧?我要真那么胖,你肯定要跟我分手。”

“不会啊,”周善明说得很理所当然,半点犹豫都没有,“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乔伽撇撇嘴,却不敢看他。

“就先去我那里吧。”周善明跟他说了一声。

乔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答应道:“好啊。”


其实去的地方并不是很远,也在北边,是个很幽静的别墅区。下车的时候乔伽问他,“你平常就住这里?”

“对,”周善明带他进去之后,司机帮忙把行李提了进来。

周善明跟他道了声谢,乔伽也连忙跟着道了声谢。

周善明给他介绍家里的人,说,“家里有两个阿姨,一个做清洁,一个做饭,有时候Maria也会过来,看见她不要意外。”

乔伽笑了,说,“Maria看到我会不会意外?”

周善明看他一眼,说,“不会,我让她给你准备了一些生活用品,她知道你要过来。”

乔伽意外极了,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好半天没说话,“你开玩笑的吧?”

周善明挑眉看他,“你真打算这几天都在床上过?”

乔伽在心里大喊,你这个混蛋!我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可不等他面红耳赤的开口反驳,周善明就若有所思的说,“就算你的体力真有那么好,我们也得买够安全套……”

乔伽一张脸涨得通红,再也装不下去了,把外套往手提箱上一扔,逃跑一样的跑到了落地窗前,推开了窗躲到外面去了。


虽然自认为在酒店里做足了心理建设,也仔细的搜了搜,大概知道gay之间做爱是怎么回事,可是真到了要做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觉着不好意思。他有点愤愤的想,这大概这就是处男和老男人的区别吧。

老男人已经坐在那里打开手提电脑看了起来,乔伽镇定了一下,走了进去,抓住他的屏幕,说,“我要洗澡。”

周善明坐在那里看他,乔伽有点慌,又飞快的说了一遍,“我要洗澡,洗完我要上床。”

周善明突然笑了,合上了电脑,说,“你就不累吗?今晚先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乱想。”

乔伽一只腿跪在沙发上,笼住了他,大着胆子亲了一下,然后直起身来,舔了舔唇,说,“先试试。”

周善明把薄薄的笔记本放在了一旁,然后带他去了卧室,说,“床上的衣服都是干净的,你洗完可以直接换。”

乔伽一时没明白,怎么刚才说了半天都白讲了吗?

“我出来还要穿衣服?”


评论 ( 13 )
热度 ( 35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