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63

63

乔伽很意外,周善明出柜应该是好些年前的事情了吧,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取得家里人的谅解吗?

他小心翼翼的问,“是不是还在逼你结婚?”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那倒没有。”他意味深长的看着乔伽,问道,“怎么,怕我结婚?”

乔伽说,“你都出柜了,没人嫁你的。”

周善明看着他笑,说,“这倒未必哦。只不过我不想结婚而已。”

乔伽想说,gay也可以结婚,可是想了想又忍住了。“同性恋又不是你的错,”乔伽在心里补了一句,这怪你爸妈。

周善明把书放在了一边,伸手摸着他光裸的腿,故意问他,“那你呢?”

乔伽被他摸得心浮气躁,可实在是有心无力,做不动了,就抓住他的手,说,“不是你主动追的我吗?”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那你就不是纯gay,或许你是双?那还是可以谈小女朋友的。”

乔伽愣了一下,说,“我不是你男朋友吗?干吗还要谈女朋友?”

周善明的喉咙动了一下,却没说话,只是摘了眼镜过来亲住他,乔伽的后背都还疼着呢,缩了一下,躲开了,哀求说,“明天再做好不好?”想硬却硬不起真的很难受的啊!

周善明闷笑着说,“我一直说的就是明天啊,是你非要今晚做。”

乔伽无法辩解,只好连连的说,“那就明天!明天!”


晚上他睡得早,周善明在他身边安静的看着书,两个人时不时的说几句话,然后他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半夜醒来才发现自己把人搂得紧紧的,连忙松开了。


清早他醒来的时候,周善明已经不在了。他下楼去吃早点的时候,周善明晨跑回来,亲了他一下才去冲澡。做饭的阿姨姓吴,早点也是点心和粥,他吃完一碗粥,阿姨又去盛了一碗给他,他还跟阿姨说,今天的点心居然都是他最喜欢吃的,阿姨说,“周先生说了,这几样你常点,让我先做这几样。”阿姨接着又问他的口味,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说按照周善明平常的口味做就好。阿姨说,“周先生吩咐了,也要按你的口味做,你就放心讲就好了。”

乔伽就说,“就按平常的口味多做点就好了,阿姨做什么都这么的好吃,我实在忍不住想多吃一点!”

阿姨被他逗乐了,说,“你的嘴真甜,周先生有福气了。”

他心里一动,想问宋远他们是不是也来过这里,可又想到周善明还在一楼,随时会出来,就忍住了。


他在周善明那边住了两个多礼拜,平常就是吃吃睡睡,早上陪周善明跑步,一周做几次爱,晚上还常去周善明在北边的那个文化公司里看电影。虽然周善明说自己是个俗人,可也陪他看了不少“沉闷又冗长”的电影。

乔伽问他住在这里是不是因为这边离这个公司近。周善明就笑,说,“你要想住城里,我就陪你住城里。”

乔伽就好像吃了蜜糖一样,实在忍不住要笑。

乔伽喜欢游泳,周善明也陪他游泳,家里有一个游泳池,只是不太大,乔伽有一次游完泳想起来当初在酒店里的事,就问那次明明都亲完了,他为什么还说要去游泳?

周善明想了想,解释说,“怕你只是沉浸在戏里那种同性性爱的氛围里,做了又后悔就没意思了 。”

乔伽愣了一下,半天才小声的嘟囔说,“我没那么容易受影响吧。”

周善明捏了捏他的脸,说,“你太容易受角色影响了。”


可乔伽还是觉得他没说实话。大概恋爱中的人都有一种敏锐的直觉,就好像是蜗牛的触角,只稍微的伸一下就能感知到远处风暴的到来。

他后悔的话,周善明真的会在意吗?会不会就像宋远一样,说分手就分手了,一点都不觉着可惜?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