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64

64

他住在这边的时候,牟立人联系过他一次,问他什么时候能接新片子,他在电话里说,能不能暂时不接片子。牟立人立马不高兴了,说,“走之前不是说好了吗?拍完姜导的片子就拍刘升的片子,你是怎么回事?”

乔伽有点为难,问他:“什么时候进组啊?”

他还舍不得离开周善明呢。两个人刚在一起不久,他一想到要分开几个月,心里就很不安,如果能不演就不演了吧?况且刘升现在主要拍商业片,自己去肯定不太合适,就算刘升答应了,投资方肯定也不乐意啊。

结果他才刚说两句,就被牟立人打断了,“你想多了,又不是让你撑票房,是让你去给别人当绿叶!宋远你知道吧?这个片子主角还是他,你是配角。”

乔伽非常的意外,忍不住看了周善明一眼。他还在看杂志,低着头看得很认真,大约是察觉到了乔伽的视线,抬头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乔伽飞快的说,“谢谢牟哥,我考虑一下给你回行吗?”

牟立人说,“不行,你到时候乖乖的给我滚进组,剧本都给你寄过去了,你收到了赶紧看,刘升说了,这个角色是特意为了你改过的!”

乔伽的心跳漏掉了两拍,慌忙的问道:“寄到哪里了?”

牟立人安静了片刻,突然问说,“你是不是不在家?”

乔伽不敢回答,含混的说,“那我回去拿一下。”

牟立人半天没说话,后来问他,“你是跟周先生在一起?”

乔伽不料他竟然一猜就中,很是惊讶,嗯了一声,又看了周善明一眼,周善明喝茶的样子也很好看,让人觉着很舒服。

牟立人想了想,只说,“你跟着他的时候别乱来,他不太喜欢那样的。”

“怎么叫乱来?”乔伽问完却又有点明白了,头一个念头就是宋远可能乱来过。

牟立人咳嗽了两声,说,“不要跟别人乱搞,想分手就直说,他不会为难你的。”


他走到露台上,拉上了玻璃门,小声的问道:“你是不是说宋远?”

牟立人干脆的说,“他又没跟过我,我怎么知道?你自己注意点吧!”他不知想到什么,又警觉的问道:“你没胖起来吧?”乔伽有点不解,委屈的说,“我已经瘦了啊。”姜导的新片拍完以后,他还给牟立人发了庆功宴的照片,牟立人还夸奖他瘦得很快,不知道这时候为什么又开始怀疑他,还在电话里连声的说:“你现在去称重,拍视频给我!”

乔伽只好开着视频去拍称重结果。他每天游泳还跟着周善明晨跑,该锻炼的项目一点也没少,运动量已经足够了。牟立人看完总算放心了,警告说,“你可别被宋远比下去了啊,我还指望着这个片子给你涨涨人气呢。”

乔伽已经很习惯他的调调了,就满口答应。


他还很年轻,手臂的伤也很快的长好了,回北京以后,周善明还带他去医院复查过一次,大夫说没什么大碍了,周善明却很不放心,在路上嘱咐了他好几次,要他以后注意一些。

他快速增肥减重的事情,周善明其实也很有意见,说以后不能再这么胡来,乔伽想事情都过去了,就连忙的答应,周善明又说,“以后再有这种事情,也要在家里慢慢的增,不要那么快,身体负担太大了。”

乔伽嘟囔说,“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变胖嘛……”

周善明瞥他一眼,说,“那你还给我发照片?”

乔伽辩解说,“可我回来就已经瘦了啊。你不觉得那张照片很好玩吗?”

周善明有点不高兴了,只说:“你要注意身体,不要总让人担心。”

乔伽心里甜甜的,在车上就搂着他亲了一下,司机目不斜视的开着车,周善明虽然没再说话,却终于露出一丝笑意。两个人那天到了家连晚饭都没有吃,就光顾着做爱了。


乔伽挂了电话,坐在周善明的身边说起刘升新片的事,他是斟酌着说的,因为他想看看周善明的态度。他不舍得离开,可刘升的片子肯定跟周善明有关,周善明既是他的男朋友,又是他的老板,他这么消极怠工,不知道周善明会怎么想。

可他还没说到宋远呢,就被周善明打断了,问道,“你想演吗?”

谈正事的时候周善明的态度就有点严肃了,让人也忍不住正襟危坐起来。

他没说想不想,只说,“牟哥说让我拍拍商业片涨涨人气。”

周善明嗯了一声,说,“那你要知道一件事,宋远在这个片子里。之前他来找我,我就答应了。他人气很旺,出演主角对刘升对公司都有好处。”

乔伽突然想到林煜皓发给他的那张偷拍,“他不是很红的吗?难道不是刘升找他,怎么他还要反过来找你?”

周善明笑了一下,“他又不是天宇的人,怎么能白给他这么好的机会?自然是要让他出点血了。”

乔伽很意外,半天才嘟囔说,“你真的是在谈生意啊……”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