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68

68

但当时他没想那么多。他只觉得宋远有点不会说话,这个人到底是想干嘛呀?对戏就对戏,演戏就演戏,卸妆就卸妆,不是都分手了吗?说那些不相干的干什么呀?

结果让他意外的还在后面。


因为宋远现在人气如日中天,又要考虑电影宣传,所以到了这个阶段也开始陆陆续续安排媒体探班了。可采访的时候宋远总是对着镜头很认真的夸他,说他演戏很厉害,人又好,还说他教了自己很多,总之就是一直把话题往他身上带,还拉着他露脸。

乔伽想起周善明的话,怎么看也觉得对不上,就趁着没人的时候努力的跟他解释,“远哥,我知道你人好,照顾我,可我真的不想蹭你的热度啊。”

宋远似乎比他还意外,“你不想红吗?”

他太直接了,乔伽被他问得说不上话来,说不想红,那就太矫情了,但是说想红,他好像还真的不是特别的想红。

乔伽笑哈哈的说,“可是我没什么人气啊,人家都是来看远哥的,根本不认识我是谁。我不能那么不识趣,远哥的粉丝得烦我啦!”

宋远犹豫了一下,突然跟他说,“你演技这么好,性格也好,长相也加分,一定能红起来的,其实根本不用跟他在一起。”

乔伽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有那么一瞬间,反驳的话就堵在他的喉咙里,可还是咽了下去,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乔伽突然想起当初周善明是怎么追他的了。

演技好,长得好,性格也好的人,其实太少太少,凤毛麟角吧。他实在不敢说自己是。

可演技还过得去,长得很不错的人,圈子里大把大把的,少他一个吗?根本不少。

挑刺的人太多了,愿意给他一个机会的人却太少了。他太高了,太好看了,太年轻了,长相太现代,身体偏瘦,没有资历,没演过戏,不是专业出身,有些事情上又不肯屈服,真的有机会吗?有,小角色,有几句台词的就算好的了,几千块钱,算不错吗?但看不到头。他还记得在剧组捧着盒饭等一个小角色的日子,那种日子过得太久,人的心都是灰的,那时候有个人拉你一把,能看到世界角落的一线光,真的是太幸运了。

周善明是怎么追宋远的?也是单刀直入的,开口就要求做男朋友的吗?

应该不是。Maria也说了,周善明追宋远追得很辛苦。


乔伽屏着呼吸看着宋远,他从来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一个人。他以前在模特圈子里混过,说实话帅哥美女见得太多了,所以一般不会特别的去注意一个人的脸。他只知道宋远不像高煜,剩下的他一直没有多想过,但是此时此刻,他不由得认真的打量起这个人来。他想知道周善明追宋远的原因。


其实第一眼的时候,他真的没觉得宋远有多么的好看。可不带妆的宋远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就像是个学生,却又沉静安稳,大概就是那种象牙塔里的气质吧。

宋远已经二十多岁了,比自己至少要大六七岁吧。周善明喜欢他什么呢?Maria说喜欢他的性格,可是周善明也说他的脾气很硬,不讨人喜欢吧。

他不懂,宋远大概是不太会说话,比较会得罪人,可脾气的确不坏啊,周善明喜欢的就是这种性格吗?


“远哥,你干嘛对我这么好?”乔伽笑嘻嘻的问他,“不是爱上我了吧!”

宋远很惊讶的看他,突然说,“我有女朋友了。”半晌又强调般的说道,“我很爱她的。”

乔伽是听说他背着周善明交了个小女朋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不是两个人分手的原因,那他就不知道了。


周善明第二次来探班的时候,他偷偷摸摸的溜出去,结果居然被宋远和助理撞到了。

两个人打了声招呼,擦肩而过的时候,宋远突然站住了,小声的问他,“小乔,你这是要去见他吗?”

乔伽出门的时候实在太高兴了,这时候笑容来不及收起,僵硬得简直就象戴了一张面具。他没想到这都能被猜到,却不敢承认,就象那些偷情被抓的丈夫一样,狼狈又慌张的撒着谎,“啊?远哥,我烟瘾犯了,下去买盒烟。你刚才说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2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