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71

71

后来周善明好像还问了句什么,但他困得实在记不住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回答了没有,只不过一觉醒来的时候朦朦胧胧的有这个印象。

因为在剧组没时间锻炼,他都是早起挤出时间来练习的,所以第二天醒得就有点早,周善明还睡在他的身边,这可是破天荒的头一遭。他偷偷拿手机拍了一张周善明的睡姿,拍完觉得不够清晰,角度也不够好,就又偷拍了好几张,结果拍着拍着周善明就睁开了眼,迷蒙的看了他片刻,立刻清醒过来,扭住了他的手腕翻身骑到了他的身上,带着笑意说,“竟然偷拍我。”

乔伽无辜的说,“你也可以拍我啊,裸照也可以给你拍啊。”

周善明忍不住笑了,却还是不肯放开他,说,“我拍你跟你拍我可大不一样。你的裸照杂志上就有,有什么新鲜的?你连激情戏都拍过了,想想还是我吃亏。”

乔伽连忙振振有词的申辩,“我可没拍过裸照!”他是没拍过裸照,但的确拍过尺度比较大的模特照就是了。至于激情戏,这个可没法否认,毕竟当初两个人还坐在一起亲眼看完了。他赶快又补了一句,“激情戏都是假的,胶布撕起来很疼的!”说完他又小声的嘟囔道:“再说了,我跟你上床以前还是处男呢。”

周善明笑出了声,指腹轻轻的摩挲着他的脸,低声的呢喃道,“虽然是假的,可是拍得倒很真。我总觉得好像看着你上了别人的床一样。”

乔伽屏住了呼吸,抓住那修长的手指,放在唇边亲了亲,才郑重其事的说,“可我只上过你的床呀。”他不知道周善明只是随意的说说还是真的那么想,但他真的很高兴,虽然听起来很无理取闹,但是他就是想要知道周善明是在乎他的,哪怕只是一点点。


周善明终于起床了,他去洗漱的时候,乔伽很舍不得,紧跟在他的身后,问他,“你等等是不是就要走了?”

周善明刷完了牙,漱了口,从镜子里看他,似笑非笑,“这么着急的要赶我走啊?”

乔伽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背上,说,“不想你走,可你很忙啊。”就算是清晨,就算等下还要去组里,乔伽还是很想跟他做,刚才周善明骑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就有些忍耐不住了。

周善明转过身,捧着他的脸,温柔的回答道,“我不走。我还要在这边呆几天,你忙完了就可以过来。”

乔伽很意外,眼睛都亮了起来,“真的不走?”

周善明嗯了一声,说,“真的不走。”

乔伽跑到床边去拿手机,说,“我要跟刘升请假。”

周善明第一时间制止了他,说,“不能影响工作。”

乔伽不高兴的看着他,突然说,“我以后不拍电影了好不好?”

“不行,”周善明想也不想就否决了,“你已经卖身给天宇了,好好的拍戏吧。”

乔伽很意外,他还以为他说要去演话剧周善明会同意呢,毕竟他演了几部电影都没打出知名度来,还都是些不赚钱的文艺片,公司应该想要放弃他才对吧?

他说,“牟哥已经试过啦,我红不起来的!票房就不要指望我了,天宇留着我干嘛呀?”

周善明看他,说,“你人好看,演技这么好,性格也好,又年轻,又那么喜欢演戏,肯定会红的。”

乔伽被他说得脸上发烫,嘟囔说,“被你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周善明看了他很久,才说,“我跟你保证,都是真的。”

乔伽想说我不要红,我只想陪着你啊。但是周善明那么认真的看着他,他反而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周善明陪他在房间里吃了简单的早点,周善明还是要的粥,还有一些点心,他一向都是吃得很简单的。乔伽要了三明治和牛奶,还有切开的水果,虽然只是简便的早点,他却吃得很开心,他问周善明,“晚上能一起吃晚饭吗?”

周善明说要是不拍夜戏的话就可以,总之不能影响拍戏。

乔伽唉了一声,说,“我觉得你对刘升更好。”

周善明毫不否认,说,“刘升是我的摇钱树。”

乔伽趁机跟他八卦,说,“你的摇钱树只喜欢女孩子。”而且还看上了别人的制片,怎么撬都撬不走。

汪月月好像已经被那个外号倔驴的小导演拐走了,刘升还不知道呢。


周善明笑出了声,顺便夹了一个虾饺喂他,说,“只要他挣钱,喜欢人妖我都不管。”

乔伽差点儿喷出来,跟他控诉,“你太坏了,刘升在这儿辛辛苦苦拍商业片给你挣钱,你居然想让他跟人妖好。”

不过想想刘升好像也没说过周善明什么特别好听的话,两两相抵也就算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