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84

84

司机很为难,乔伽勉强笑了笑,说,“算了,我自己问他吧,您早点回去休息,别等我了。”

司机摇头,“这不行,周先生特意吩咐的。”


“他怎么说的呢?”乔伽问他,“我要是一直不回去,你就一直给我开车吗?”

司机实在没法回答,只好打圆场,“你们这是吵架了吧?”

乔伽低下了头。的确是吵架了,只不过是他自己一个人在生闷气。

司机见他不肯说话,还是下车给他拉开车门,问他,“你去哪儿,我送你去,外面的车坐着多不舒服啊?”

乔伽问他,“陈叔,你觉得他喜欢我吗?”

司机连忙说,“喜欢,我看周先生是真的挺喜欢你的,你那么懂事……”

懂事那两个字实在是太过刺耳,乔伽不想再听下去,打断他说,“我要去跟朋友喝酒了。”他很潦草的道了别,急匆匆的走了出去,伸手拦了一辆车,不管陈叔在他身后叫他。


等他到了地方的时候,林煜皓已经都跟人喝起来了。因为都是年轻人,他又算是有些名气的,所以大家在一起的气氛很热闹,还有女孩子坐在他身旁搂着他的脖子偷亲他,他嘻嘻哈哈的,拿着玻璃杯,一杯接着一杯,不要命的喝了许多。最后还是林煜皓发觉他不对,叫了车,拉着他离开的。

在车里的时候林煜皓就骂骂咧咧的,说他是不是疯了,看都不看,谁递的酒都敢喝?万一出了事怎么办?又问他到底怎么了。

他半天没有说话,想要开口的时候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是低下头。

林煜皓也难得的安静了下来,拍了怕他的肩膀,说,“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结果一到了家里,林煜皓才刚打开了灯,他就径自走到了洗手间,双手扶着洗脸池站在那里,林煜皓跟着他进去,从镜子里打量着他的脸色,说,“想吐?”

乔伽很轻的嗯了一声,说,“我觉着挺恶心的。”

林煜皓翻着白眼,说,“刚才喝得不是挺爽的?”

乔伽没吐出来,腿发软,实在站不住了,就索性坐到在洗手间的地上。

林煜皓拉他,说,“你要坐也别坐这儿啊?”乔伽被他一训,突然觉得特别的委屈,他仰着头嘟囔说,“你这个乌鸦嘴!”

林煜皓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说:“我又怎么了,你别不识好歹啊,回头把你扔在大街上,明天就上头条。”

乔伽嚷嚷道,“你就是个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

林煜皓看了他半天,突然福至心灵,问他道,“别真是被我说中了吧?你被那个姓周的甩了?”

乔伽气愤起来,想揍他,可喝醉了准头不行,一拳打偏了,林煜皓后退了两步,幸灾乐祸的说道,“不应该呀,这有点快。”

乔伽这回是真生气了,想站却站不起来,就说,“林煜皓!你能不能盼我点好?”

林煜皓很意外,反问他说,“真的假的,不至于吧?”说完连忙坐了下来,问他,“真的分手了?”

乔伽心情更差了,说,“吵架了不行吗?你怎么总咒别人分手?”

林煜皓有点想象不出,“你跟他?吵什么?有什么好吵的?”

乔伽忍不住瞪他,说,“为什么不能吵?他有一个初恋你知道吗?”

林煜皓不以为然,说,“早就告诉你啦,当初他就是为了那个初恋出柜了,搞得很轰动的!”

乔伽气得直推他,“初恋又怎么样?你没有初恋吗?谁没有个初恋!初恋了不起啊!”

林煜皓被他逗乐了,说,“不是吧,那个初恋怎么你了,回来找他了?”


乔伽突然就泄气了,抿紧了嘴巴半天不说话。林煜皓忍不住逗他,说,“你说呀,那个初恋怎么了,是不是回来跟他重叙旧情的?”

乔伽眼眶一红,愤怒的说,“续个头!人家早就结婚生小孩了!就他自己在那儿念念不忘!”

林煜皓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反问他道,“不是吧?真的假的?”

乔伽觉得头很沉,得用手撑着地才不至于倒下去。他努力的呼着气,想要说点什么,来控诉那个家伙的可恶,可他挖空心思的想了半天之后,突然不由自主的说,“他们说我长得很像那个人……”可说完他就后悔了,闭紧了嘴巴,不再吭声。


林煜皓很意外转过头来看他。

乔伽被他看得很难堪,辩解般的说道,“可我觉得他没有我帅。”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