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0

90

乔伽把那间公寓里的东西都搬了出来,他又回到了和林煜皓合住的日子,但是牟立人很快就知道了,给他打电话,让他赶紧搬出来。

乔伽很意外,说,“可我没地方去了……”牟立人立刻打断他,“你马上给我过来!”

乔伽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听他的话过去了。

牟立人可不管他情绪好不好,见面了就给他安排工作,又给他找了个生活助理,一下午连找房子外加办手续全都齐全了,让他晚上直接搬进去。


牟立人把他的时间排的很满,他看了看最近一系列的活动安排,因为姜导的片子已经在做点映了,他和廖金生主要就是配合剧组在各个城市进行宣传,的确比较累。

但是再往后看的时候,他愣了一下,牟立人看他,说,“怎么了?”

他嗓子有点发紧,艰难的问道,“牟哥,刘升的这个片子,也有高煜吗?”

牟立人说,“谁?”

乔伽说,“就是刘升之前那个片儿请的作曲老师。”

牟立人不免觉着奇怪,“你管有没有他干什么?”

乔伽没说话,低着头看着行程,牟立人看出来他的不对,就问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乔伽问他,“牟哥,我要是想解约,能行吗?”

牟立人瞪圆了眼睛看他,“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乔伽抿着嘴不说话,牟立人又问他,“你这是怎么了?你平常这样也就算了,上节目的时候可得给我振奋起来。”

乔伽就没再提解约的事了。


可他抽空去看了朱老师新排的戏,看完以后去后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问,“我能不能来演话剧?”

朱家勋说,“行啊,不过只能先演小角色,你行吗?”

乔伽眼巴巴的看着他,说,“行啊。”

朱家勋正卸妆呢,听到这里转过来看他一眼,问说,“你这是怎么了?没精打采的?”

乔伽没说话,他现在每天心里都很烦,却不知道到底烦些什么。他想换个地方,换一拨人,谁也不见,谁也不搭理。

朱家勋说,“你要么先别接戏了,歇歇吧,我看你状态很不好。”

乔伽勉强笑笑,说,“嗯,谢谢朱老师。”

朱太太还是照常来接人,他就站在那里,一直看着他们两个走出去,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酸酸的,又苦涩,又烦躁。


去上搏击课的时候大概是他一周最痛快的时候了,初学者开始都打沙袋,没见过打他那么狠的,就连教练都让他悠着点。

周善明给他的别墅和股份他都不想要,可周善明当初给他安排的课他还是一节不落的去着,尤其是搏击课,他还主动让教练给自己加课。

他知道这个教练教过周善明,教练问他想练成什么样的时候,他就问,“周善明什么样?”

教练大概不明白他什么意思,以为他就是聊聊天,说,“周先生?他很不错的啊。”

乔伽心里憋着一股气,说,“我要练得比他好。”

教练有点意外,就说,“不错,有目标啊。”

乔伽还有话没说,这个念头从他开始打沙袋的时候就有了,他特别想揍周善 明一顿。

 


评论 ( 11 )
热度 ( 33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