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1

91

跟廖金山去上海之前,刘升专门来找过他一趟,他还以为是要说电影的事,没想到是问他汪月月的近况,说到处都找不到她人。

乔伽说她帮人拉赞助呢,忙得要死。

刘升忍不住发牢骚,说,“她还知道帮别人拉赞助,怎么不帮我拉啊?”

“升哥,你现在功成名就了,还用得她帮你找钱吗?你不能总否定别人啊,月月也是有抱负的,当初在组里你还不是总训她吗?”

刘升被他噎得说不上话来,半天才说,“哥哥那是为了她好。一个丫头整天大大咧咧,跟个爷们儿似得,小心将来嫁不出去。”


乔伽不吭声了,其实他还有句话没敢说,汪月月早就已经和那个小导演同居了。上次他带了礼物回来给大家,给汪月月打电话的时候发现了,问的时候汪月月还有点不好意思,让他别跟别人说。她偷偷的跟他说,大伙儿都单着,就她有了男朋友,多不好啊?再说了,那头倔驴脾气不好,又有点眼高于顶,刘升呢,更是个一山不容二虎的,她想先铺垫铺垫,慢慢的再介绍大家认识。

乔伽心想,他喜欢你,你带个谁来他都容不下。但刘升自己都没说,他就更不敢说了,只是想到男朋友,就跟个小孩子似得忍不住炫耀,“我也有男朋友了,你也别跟别人说。”

结果汪月月连连的追问,跟他讲了一个小时的电话,两个人讲到手机都发烫了才恋恋不舍的挂掉了电话,现在想想,真是太讽刺了。


刘升突然问他,“对了。姓周突然出国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乔伽僵了一下,这个消息来得太过突然,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他生硬的回答道,“我不知道。”

刘升抱怨说,“这也太突然了。本来说等片子剪完了要安排一场发布会,还要邀请他,结果倒好,他不出席了!问他助理一个个都回答说不知道,哪儿有这样的,当初说好了的,现在片子拍完了,他什么都不管了?”

乔伽想起牟立人给他看的行程表,就忍不住问说,“那高煜去吗?”

刘升不以为然,说,“跟他没关系吧。姓周的公事私事还是分明的,上次也有姓高的啊,他不是照样去了。”说完却回过味来,问他,“你肯定知道点什么!”

乔伽固执起来,说,“我不知道,跟我没关系。”

刘升哦了一声,反问他道,“那你问姓高的干吗?”

乔伽被堵得说不出话来,刘升打量着他,不客气的说道,“你看看你的脸,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鬼样子吗?”

乔伽心里烦得好像有一团火在烧,他转过了脸,低声的说,“别再说了行吗?”

刘升看他这种避而不谈的态度,也就不再追问了,只说,“你要是能联系到他,就帮我问问,新片的发布会他到底参加不参加了?”

乔伽苦涩的笑了一下,说,“这个就别指望我了。”


他跟周善明的律师说他后悔了,他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跟周善明再见一面,把一些话说清楚。律师说,“周先生交代了,说你不要的话就先交由你的律师托管。”

乔伽怔住了,半天才说,“可我没有律师?”

那位律师连忙说,“这您不用担心,周先生已经帮您找好了。”

乔伽一气之下就把电话挂断了。


候机的时候,乔伽打开手机查看Maria的状态,她已经好几天都没发动态了,他刷了好几遍都没变化。

登机的时候又忍不住看了看,他旁边的廖金生就问他,“怎么?跟女朋友闹别扭了?”

乔伽知道他误会了,却又不好解释,就含混的说,“也没有。”

廖金生就没说话了,他原本也不是话多的人。


结果落地到了现场参加节目的时候,才知道活动方也请了宋远过来,这位嘉宾的确请得很令人意外。当初节目组提过这件事,但没有跟他们通气说要请哪位,现场让他猜嘉宾的时候他还没想到,主持人又说拍戏的时候很照顾他,跟他关系又很好,有一瞬间还以为是朱老师来了,不过总觉得好像跟这个节目定位不太符合,就没敢说出口。

结果宋远一出场,现场的气氛就立刻变得热烈了,尤其是宋远跑过来有点腼腆的拥抱他的时候,场上更是掌声爆棚,许久都不能停息。乔伽的确很意外,却又不能不敬业的表现出自己的惊喜,跟宋远抱了好半天,差点儿就要热泪盈眶了,下来的时候就连廖金生都看他,他手心里都是汗,怕自己演得过火。落座的时候,两个人也很有默契的坐在了一起。


整场对话的主题都是在推姜导的这部新片,但宋远一来,就抢过了风头,话题就变成了他和乔伽两个,时间长了,剧组里其他人的表情就有点尴尬。但平心而论,宋远的确是在很卖力的帮他们推这部片子,因为现场的气氛问题,主持人有一次还把话题往刘升的片子上带,都被宋远带了回来。

话题好不容易回到了他和廖金生的时候,提到了剧中爱上了同一个女性的双主角设置,主持人就问起了生活中他们两个都喜欢什么样的女性,出乎意料的,宋远在这里插了一句,说,“小乔这么年轻,肯定还没谈过恋爱呢。”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