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6

96

周善明的手顿了一下,似乎想要拿走,乔伽连忙抓紧了不放,固执的反问道,“再说了,你不是说了喜欢我的吗?”

周善明却没有回答,只说,“我晚上喝了酒,这件事明天再说好吗?”

乔伽很不安,他知道他绝不能被动的等到第二天,但他偏偏又无计可施,只好拖延的问道:“跟宋远喝的吗?”

周善明说,“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喝,没有别人。”

乔伽平时很少见他喝酒,大概能猜到他是为了谁,但不愿意说出来,只问说,“你把房子让给我,这些日子都住在哪儿了?”

周善明笑了一下,说,“澳洲。”

乔伽泄了气,说,“知道你有钱。我就是想问你,突然搬走,肯定住着不习惯吧?”

周善明看着他没说话,乔伽却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他连发布会都不想参加,那么宝贝的相册也不要了,连留在北京的事都没有告诉高煜,那就是想要彻底的了断了。

乔伽觉得很不是滋味,却又忍不住要心疼,就说,“其实这种发布会你不参加也没关系的,大家只想看看明星。”

周善明笑出了声,“我怎么一点也不觉着安慰呢?”

乔伽说,“我知道你不想回来。”

周善明笑了笑,承认道,“心里有点烦。”

乔伽突然伸手抱住了他,闷闷的说,“可你回来我很高兴,我是不是很自私?”

周善明安静了片刻,终于还是伸手抱住了他。


乔伽不提要走的事,周善明就也不说。他去把露台上的门窗都关好,乔伽一直紧紧的跟在他的身后,像条小尾巴。

周善明把酒收起来的时候,乔伽问他喝了多少,他说就喝了一点,乔伽不信,拿过来摇了一下,就很不开心,拿起酒杯想要倒满,周善明拦住他说,“这么喝不好。”然后只给他倒了一点点,拿着杯递给他。

乔伽瞥他一眼,说,“别拿我当小孩子哄。”周善明举着杯,也不解释,笑着问他,“真的不尝尝?”

乔伽突然低头咬住了玻璃杯,挑衅般的看着他,周善明只好顺着他,小心的拿杯喂他喝。乔伽看着他喝完了杯里的酒,然后慢慢的舔着唇。

周善明目光沉沉的看着他,然后转开了脸。


因为乔伽晚上其实没怎么吃,这时候就有些饿,周善明还叫了餐给他吃。吃饭的时候乔伽问他澳洲的事情,问他是不是真的在打猎,周善明还笑,但似乎并不意外,说他是不是有眼线,怎么对自己的动向了如指掌。

乔伽抱怨说,“那又怎么样,还不是照样找不到你,我能怎么办?”

周善明淡淡的说,“多拍戏,拍戏的时候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乔伽看着他,说,“拍的时候不想,可一离开镜头,我就会想。”

周善明看着他,却什么都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再问。


乔伽吃完就去洗澡,然后就睡了,虽然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却并没有做爱。乔伽老实的睡在他的身旁,半夜醒来的时候还忍不住抱住了他,结果被一把搂住的时候还以为他也想做了,高兴了半天才知道他只是睡着了,不免失望。


清早起来的时候也是叫了早点到房间里来吃,周善明要的咖啡和炒蛋,熏鱼和水果,还给他要了三明治和沙拉,唯独没有要粥。乔伽赖着床不肯起,从他后背抱着他不放手,听他叫餐,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只是闭着眼睛靠在他的背上。


吃早点的时候乔伽用刀去切他盘子里的蛋饼,周善明就切小了喂他,他很开心的吃了,用脚磨蹭着周善明,说,“我们等会儿就直接回去吧,好不好?”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