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7

97

周善明看都不看他,淡然的说,“吃完给司机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回去。”

乔伽没想到忍了一晚上还是等来了这种结果,他胸口一阵阵的闷痛,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吃了一半的三明治也不吃了,往盘子里一摔,一下子就站起来,说,“周善明!那你自己回去吧!”

他不想再在周善明面前哭了,可走了两步,实在气不过,又回到了圆桌旁,说,“周善明,我告诉你,你的宝贝照片我都烧掉了,你的宝贝手表倒是没丢,你放心吧,我不稀罕,还给你。你的房子,股票,统统都拿走,我一分钱都不要你,你跟你的初恋过一辈子去吧!”

周善明却丝毫也不意外,他只是放下了刀叉,平静的看着乔伽,说,“听话,找个人来接你。”

乔伽攥紧了拳头,气得心口发疼,“周善明,你敢再说一遍?信不信我揍你?”

他其实一直都知道,这个人一但拿定了主意,无论旁人说些什么,做些什么,都很难被撼动。无论他怎么妥协,这个人都不肯顺从,不肯说出一个好字。他一直在服软,一直在努力,可他实在不知道接下去到底要怎么做才算对。


周善明看着他,没有丝毫闪躲,又问说,“或者我帮你叫个司机?”

乔伽不再犹豫,直接朝他脸上送了一拳,周善明一偏头就躲过了,还攥住了他的手腕往前一带,结果圆桌倾了一下,打翻的咖啡壶在地上淌得到处都是。

周善明的裤脚也都溅满了咖啡的污渍。


乔伽一只手被他反拧在桌面上不能动,还不死心的想要揍他,可惜实在打不过,另一只手也被握紧了不能动,他硬是挣了两下,结果把圆桌给带翻了,地上落满了食物,简直一片狼藉。

乔伽一双手都被他拧到了背后,扭过头来瞪着他,一双眼睛红彤彤的,气呼呼的骂他:“姓周的,你这个王八蛋!”

周善明嗯了一声,把他带到了怀里,问他,“明明那么生气,为什么装得没事儿一样?这是要卖弄你演技好吗?”

乔伽气得脸都白了,心想,还不是为了你这个王八蛋,可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 他恨恨的说,“姓周的,我早晚揍你一顿,打得你爬不起来!”

周善明终于露出了笑,松开手,扬起了脸,说,“好啊,我等着。”

他拍了拍圆沙发的扶手,乔伽不肯坐,顽固的站在那里,红着眼睛低头瞪他。


周善明叹了口气,仰着头看他,问道,“那么生气,为什么不说?”

乔伽恨得牙痒,伸手拽住他的衬衣,死死的看着他露出来的脖颈和胸口,但最后还是松开了手。

他想要吻下去,想要堵住那双唇,又想掐住他,问他为什么心那么狠。他的鼻尖发酸,眼眶里不由自主的涌起一层朦胧的泪,恨恨的骂道,“王八蛋,哪儿有你这样的,说分手就分手,我头一次谈恋爱,你就这样对我,我都没分过手你知道吗?你还跑得那么快,分了手连我的电话也不接,谁知道你会跑到澳洲去啊?我怎么找你?我……”

他说到这里才猛然惊觉,然后就抿住了唇不再开口了。


周善明嗯了一声,温柔的问说,“还有呢?”

乔伽吸了吸鼻子,说,“我要是高煜,我也不喜欢你!”

周善明的脸色沉了下去,半天才说,“你希望我一直记着他吗?总要提起来?”

其实说完他也有点后悔,所以就没再吭声。


周善明继续放软了声音问他道:“除了想揍我,还想干什么?”

乔伽的耳朵立刻竖了起来,挑衅般的看着他,说,“还想干你!”

周善明哦了一声,否决道,“这个不行。”

乔伽气哼哼的说,“不行你还问?废话真多!”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好吧,我承认。”他顿了一下,才又说道:“我也承认,分手的决定,我的确做得比较草率。你半夜突然回来,我也很意外……”

乔伽立刻打断他,纠正道,“是大清早,不是半夜。”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