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9

99

吃完了早点,周善明让他给陈叔打电话,乔伽不打,说,“你自己打。”

周善明拒绝了,说,“我和他没有雇佣关系了,不能越俎代庖。”

乔伽没办法,只好给陈叔打电话,给司机打完还要给家里的阿姨打,说要回去,要准备两个人的中饭。阿姨高兴极了,问他说,“周先生也回来是吗?”又问他想吃什么,这次打算住几天。他拿着手机跟阿姨说了半天,突然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明明陈叔和吴阿姨都是周善明的人,可为什么他感觉好像自己要带着男朋友回家一样。


陈叔到了停车场的时候,周善明吩咐他先看会儿电视,等等再下去。乔伽才刚跟他和好,一分钟都不想跟他分开,就说,“不用那么小心的,我们搭两部电梯下去就可以了。”

周善明就很不赞同,说他太任性,“如果被人拍到怎么办?”

乔伽撇撇嘴,说,“那你快点!”其实他心里根本不以为然。他哪里有什么知名度,比起宋远可差远了好吗?

不过说起宋远,乔伽真的很意外,没想到他会那么聪明,猜得到周善明就住在活动的酒店里,还居然一间挨着一间的敲。周善明大概也只会住这一层,要敲的房间倒也不算太多,可他还是忍不住生气,觉得好像自己的宝贝被觊觎了。


在车里的时候,乔伽还想着回去要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那块放在床头的手表藏起来,周善明突然笑了一下,问他说,“我们这算是复合吗?”

乔伽一听这个就忍不住要控诉,“我们之前根本不算是在一起,所以分手也不算!”他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或许周善明最初追他的时候,根本把他看做和宋远一样的吧。

那其实根本不算是恋爱啊。


周善明嗯了一声,提议道,“那我重新追求你好不好?”

乔伽愣了一下,傻傻的问道,“怎么重新追求?”床都上过好多遍了,如果是一对儿男女,这时候估计孩子都有了吧。

周善明笑出了声,陈叔在前面开车,想装听不到也不成,也忍不住笑了。

乔伽嘟囔说,“笑什么?反正追不追的,你不都还是我的男朋友啊?再说了,我也没经验,头一个男朋友就是你,再重新追不还是你吗?也没个比较……”

周善明原本还认真的听他说,听到后面嗯了一声,忍着笑说,“我知道,你不是演技好,你就是个纯洁的小处男。”

被他当着人说起这个,乔伽觉得很没面子,连忙打断他,让他别再说了,又问他打算怎么重新追求自己?

周善明笑着问说,“请你吃饭?”

乔伽虽然远没有宋远那种知名度,可出个门还是能被人认出来的。他将信将疑的问说,“出去吃?”

明明早上一起坐个电梯都不肯,怎么这时候突然就变了。

周善明想了想,说,“出去的话不太好,不方便。还是在家里吃吧。想吃什么让吴阿姨做就是了,她什么都能做,你想吃三明治也可以的。实在不行就请厨子到家里来做吧。”

乔伽瞪着他看,半天说不出话来,这算什么追求啊?

谁追求人是在家里追的?他虽然没经验,一听也觉得不太对好不好!


“还是小心点比较好,你现在势头不错的,”周善明安抚他道,“你要是不用拍戏,我们出国也可以啊。”

乔伽心想,你怎么知道我势头不错?姜导的电影怕是要扑街了,本都捞不回来呢。可他不敢提,当初他非要演,现在说什么都不太好。

他悻悻的拒绝道,“不用了,太折腾。”

周善明居然不知道顺着台阶下,反而坚持道,“那不可以,还是要重新追求的。”

乔伽撇撇嘴,说,“怎么追求?吃饭,看电影,还是散步?在家吃饭?在楼下看电影?还是绕着游泳池散步?真没劲,一点儿也不新鲜,算了!不用了。”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这样啊,那怎么才算有劲呢?你倒是说说。乔大明星,你要是追人,打算怎么追呢?”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