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03

103

周善明过了一阵儿回复他说,“有可能,怎么了?”

乔伽当然是大不高兴了。上次他出去以后周善明去见高煜的事儿他一直憋住了没问,可宋远总能问问了吧?

乔伽上完课偷偷摸摸的给他打电话,抱怨说,他是前男友,我也是前男友,他要去你的公司了,我不高兴。

周善明忍不住笑了,问他,你以前不是觉着他挺好的吗?

乔伽心里大叫,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他觊觎我的男朋友!

也许是他多心,可他总觉得宋远虽然交了女朋友,对周善明却根本没死心。但他不能老实的这么承认,因为这样就显得他太爱吃醋。

乔伽嘟囔说,“他要不是你前男友那就更好了。”

周善明纠正道,“他已经是前前男友了。”然后又说,“他这么能吸金,来天宇对于公司当然是件好事。至于我,我只是天宇的股东之一,我当初签你是别有用心,又不是为了钱。我现在只关心我的前男友和现男友。”

乔伽被他逗乐了,说,“怎么突然这么诚实了?”

周善明问他,“现在开心了?”

乔伽嗯了一声,正事儿讲完了也不肯挂机,小声的说,“很想你怎么办?”

周善明笑着说,“总觉得你像是在背台词。”

乔伽不好意思了,“要不我偷偷去找你吧?”


他一回到北京,就被牟立人密集的安排了各种活动和曝光,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他已经随着刘升新片的上映一举成名了。媒体提起他就是四个字,“一炮而红”,而且他和宋远已经成了众人周知的老朋友,比如宋远解约的新闻,就有人称乔伽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又挖出当初周善明怎么挑中刘升的旧事,乔伽和刘升的初次合作,宋远和乔伽在组里的关系,洋洋洒洒讲了一大篇。

因为刘升新片宣传的关系,乔伽和宋远一起上了好多节目,宋远的很多新闻里都有他的名字出现。牟立人再三的警告他,说无论想干什么都得先等着阵子热度过去了再说,尤其是出门,更要小心,他哪儿还敢再住在北边跑?再说他现在老要录节目什么的,只好老老实实地的呆在牟立人给他安排的住处,所以两个人见不着面的事儿,也实在怪不着周善明。


他在电话里这么的抱怨着,周善明说要不然崔泽轩那边也算了,反正去了也没什么正事,就是大家在房子里吃吃饭,聊聊天。乔伽立刻说不行,都说好了,必须去。周善明大概没料到他会这么执着,反倒笑了,说,“你好不容易红了,可以给公司挣钱了,就不能老实两天吗?”

乔伽忍不住想问他,你这么久不见我,难道就不想我吗?

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就只问了问崔泽轩的事。他之前特意搜过,才知道原来也是个太子爷。自从知道崔泽轩是谁以后,他琢磨了半天生日派对要送什么,结果回头Maria直接给他发消息,说礼物都买好了,就等他回来秀恩爱了。乔伽连忙一通感谢,还许诺回去请她吃蛋糕。Maria说,“唉,吃蛋糕就算了,只要老板别再带我去澳洲散心就行。我不求他天天高兴,别不高兴就行了。”

他那时候心里想,周善明在澳洲那么不开心,有多少是为了他,又有多少是为了高煜呢?


周善明大概知道他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就主动跟他说起了见高煜的情形。原来是高煜的妻子提出的离婚,两个人已经处于分居阶段了,但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闹得不大愉快,所以见面也只是说这些罢了,并没有什么别的事。

乔伽听完心里有点紧张,问他,“有没有后悔?”

虽然没有明说,但周善明应该知道他问的是什么,说,“已经过去的事情了,没什么可后悔的。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很替我高兴的。”

乔伽没想到他会跟高煜说自己的事情,很有点意外,也松了口气。


崔泽轩的生日那天,才算是他回北京后两个人头一次见面。周善明特意让陈叔开了个不起眼的车来接他,中间又换了一台车,到了崔泽轩那里才终于见到了周善明。

因为客厅里没看见有别人,他一激动,就朝周善明扑了过去,抱得紧紧的,结果正好被从楼上下来的崔泽轩看到,噼里啪啦拍了半天的手,闹得乔伽脸都红了。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