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04

104

崔泽轩走下来,打量着他,笑嘻嘻的说,“这么热情?”

乔伽尴尬极了,却不能不说话,先向他问好,说,“崔先生好。”崔泽轩点点头,又对周善明说,“这样不好吧,说了就咱们几个,我可谁都没带。你带就带了,还这样,故意的吧?”乔伽听了就有些紧张,怕周善明下不来台,没想到周善明说,“你那些女朋友还是不要带过来了,换来换去的我也记不住。”

崔泽轩哈哈大笑,问乔伽说,“他平常是不是也这么讨人厌?”

乔伽看他一眼,周善明也在看他们,唇角带着点笑,看起来很放松,乔伽就说,“有的时候,是有点儿。”

崔泽轩眼前一亮,拍拍他的肩,赞许的说道,“不错嘛!”又对周善明说,“这个不错,很对我的胃口,以后常叫他出来一起玩。”

周善明微微笑,只说,“可以啊,我没有意见的。”又对乔伽介绍说,“他比较喜欢美女,跑车,K歌。”

崔泽轩大约是觉得他的口气不讨人喜欢,警告他道,“什么意思,你这是说我俗吗?我告诉你,我可没你俗,就知道赚钱。”

乔伽笑出了声,崔泽轩似乎找到了同盟,连声的寻求赞同,“是吧?他这个人,没劲透了,什么都是钱钱钱。”

周善明也笑了一下,说,“不赚钱做什么呢?我好象也不会做别的事。”

崔泽轩意味深长的看了乔伽一眼,说,“谈谈朋友,做做爱做的事嘛!”

他的重音位置放在做爱那两个字上,乔伽不由得脸红了,掩饰般的说,“还可以练练搏击,游游泳啊什么的。”

崔泽轩意外的看着他,突然大笑道,“看来有人的体能不怎么样啊?”

周善明警告他道,“够了啊。”

崔泽轩见好就收,让他们先休息一下,自己笑嘻嘻的去叫人准备了。

乔伽偷偷看他一眼,发觉他不大高兴了,就很抱歉的摸着他的手,小声的说,“是我说错话了。”

周善明不料他为了这个道歉,就笑了,说,“不用理他。”


说是生日party,其实很简单,就是大家一起吃吃饭,切切蛋糕,喝喝酒,玩了玩游戏,然后送了送礼物就结束了。因为有乔伽在,所以很多游戏火力都集中在了周善明身上,乔伽才知道了一些以前他从未听说过的事。原来周善明的第一个基金会有崔泽轩的大笔注资,也才知道当初周善明出柜以后其实很受冷落,还听说崔泽轩有一次生日的时候周善明曾经给他弹过琴,不过也就那么一次。


这一次生日,周善明送了崔泽轩一台限量版的豪华跑车,崔泽轩一面收钥匙一面吐槽周善明挑礼物的品味,说明明有敞篷款的不买,吐糟完了又兴致勃勃的问车停在了哪里,大家都哄然大笑,说他应该坚决的拒绝才对,每年收了车都开好一阵子,一点儿也不象嫌弃的样子嘛。

气氛很热闹,乔伽偷偷的看周善明,发现他也很高兴,心里真是很有点意外,大概是没想到他会和这种性格的人做朋友吧,不免觉着有意思。


崔泽轩是个坐不住的人,拿到了车就要去试,这边大家热闹完了就散了。周善明带他走的时候,他还以为要回去,谁知道车开了几分钟就停了,周善明简短的跟他说,“今晚就住这边。”他才知道原来周善明在这边也有栋房子,跟崔泽轩是邻居。


因为感觉好久没见,一上来就做爱他还有点不好意思,上了床他就把脸埋在枕头里,周善明就笑他,说他果然是天生的演员,没有观众所以放不开。乔伽翻过身来踢了他一下,被周善明抓住脚踝的时候就有点生气,说,“有时候真想揍你!”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可以啊,正好摸摸你的底。”

乔伽立刻兴奋起来,坐直了说,“那先打一架,谁赢了谁在上面。”

周善明没想到他这么急不可耐,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说,“搏击又不是打架。怎么也得带着护具吧,伤着脸就不好了,明天再说吧。”

乔伽有点伤自尊了,说,“戴什么护具,说不定还是你挂彩呢!”说完回过味来了,疑心的看着他,问说,“你是心疼我,还是担心我的脸啊?”

周善明笑着看他,说,“你还要揍我呢,那你心疼我吗?”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