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11

111

他舍不得抛下自己的朋友,可两个人一个多月没见,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几天,他真的不想在离开的时候为了别人的事情而争吵。


周善明问他,“那你为什么还要去?”

乔伽干巴巴的跟他解释,“她身边没有人,她男朋友又不知道陪她……”周善明不说话,他的声音就小了下去,“我以为他们只会拍宋远那种的,我真的没想到会被拍……”

周善明很轻的叹了一声,没再问下去,只是说,“她怀着孕,你陪她去医院,万一被曝光了,事情要怎么收场呢?你可以解释说是陪朋友,那她呢?记者难道不会去挖她的新闻吗?”

乔伽讪讪的说,“我现在知道了……”他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有记者盯他盯得那么紧。

周善明说,“回来再说吧。你以后做什么都要先跟牟立人商量好,不要自作主张。”

电话里隔得那么远,实在听不出他的情绪起伏,乔伽想,他大概是有点生气的,但解释清楚就没事儿了吧,所以松了口气,忍不住撒娇说,“等我回去。”

周善明很轻的嗯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乔伽悬了半夜的心终于放了下去。


牟立人筹备一圈,回来给他细细的交代,然后让他一定要小心记者,说不知道是谁这么恶意,上来就给他爆得这么难看。结果到了活动现场的时候,所有的记者都在追着他问酒店同时夜会两女的事,简直抢光了宋远的风头。乔伽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按照牟立人的交代,索性“痛快”的承认了他和汪月月的恋情,并解释说另一名女性是他的新助理。他解释得很清楚,看起来又很坦诚,还开玩笑一样笑着说要追究那位爆料人的法律责任,底下的风向立刻就转了,有人问他,之前不是说拍戏很累没有女朋友吗?

底下一阵心知肚明的哄笑,他眨了眨眼,回答说,“那时候我还在追她呀,现在追到了。”

大概因为他和宋远不同,不会给人难堪吧,底下的气氛很好,连着好几个人都是向他提问,把宋远晾在了一边,他后退了两步,说,“这些事不要问我,还是问问我们的大明星吧,”说着就把话筒递给宋远。宋远接了过来,笑着说,“既然公开了,那我就来作证,他才交了女朋友不久,知道的人很少的哦。”

乔伽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变相拒绝回答的意思,只好笑笑,拱手道谢,说,“谢谢远哥仗义,帮我保守秘密。”

底下的记者难得看到他这样放松说笑的态度,猜到他心情大好,都趁机纷纷的提问。结果话题还是围绕着他们两个展开了。


宋远在圈子里一向独来独往,对记者也没有什么好脸,难得有他这么一个“好友”,托了宋远的福,他的确是备受关注。牟立人曾问过他到底是真是假,乔伽只好老实承认,说在组里的时候关系是挺好,他对我挺照顾的。但现在就没怎么联系过了,也不知道宋远是怎么想的。

其实当初刘升还问过他,“你们两个怎么就那么好了?”

乔伽那时候回答说,“远哥人很好啊,对我也挺好的。”

如果没有周善明的话,大概他的确会把宋远当好朋友吧。

牟立人后来就跟他说,“他要演,你就陪他演,别太过分就行了,小心引火烧身。”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波澜不惊的结束了,事情的发展却跟他所期望的完全不同,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宋远突然叫住了他。

宋远紧紧的交握着双手,一副踌躇不决的样子,乔伽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而烦心,就说,“远哥,怎么了?”

谁料到宋远突然问他道,“你最近见着他了吗?”

“谁?”乔伽心中警铃大作,却明知故问道。

宋远看着他,然后声音很轻的说,“周善明。”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