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18

118

吃完粥以后乔伽就着急的给牟立人打电话,牟立人听完他的担忧就说,“真要挖,谁也拦不住,谁让你当初半夜进人家房间呢?现在说不清楚着急了吧?”他觉得牟立人的态度很奇怪,好像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他心里起了疑,就故意说,“如果真的被爆出来,那我就承认那是我的孩子……”牟立人果然着了急,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说,“你给我老实点儿,没影儿的事你急什么?不是你的你那么急着承认干什么?净添乱!”

牟立人不愿意听他再提这件事儿,直接把他训了一通,让他不要乱来,就把电话挂断了。他觉得这通电话打得毫无用处,就直接发短信叮嘱汪月月一定要小心。他有点怕记者真的会那么不择手段,以前他没名气,现在他有了,知道害怕了,可是汪月月已经被他卷进了这场风波里,他现在能做的,唯有祈祷他所担心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周善明在一旁听着他打电话,这时候慢悠悠的问了一句,“承认什么呀,她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你的?”

乔伽连忙举手发誓,“真的不是我的!”他跟周善明复述了一遍牟立人的话,分析着牟立人的态度,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如果,我是说万一真的有缺德的记者去挖汪月月的事儿,那怎么办呀?”

“真要出了那种事情,那你就只能撇清关系了,”乔伽的脸色发白,周善明问他,“难道你还要跟她继续装下去,等着她一次又一次被人挖新闻吗?”

他闭紧了嘴巴,他没经历过这些事情,也答不上来周善明的问题,可他觉得好像不应该是这样。

周善明说,“你们现在想要和平分手,大概也有点晚了。”他难得对这种事情发表意见,叹了口气,说,“你呀……”后面的话就没再说下去了。

乔伽知道自己错了,可他被这么说还是很不高兴,委屈的瞪着周善明,嘟囔说,“我知道错了,你就别跟我再翻后账啦。”

周善明摸着他的头,哄了他半天,他的心情这才终于好了起来。


周善明晚上有事,说可能会回来得很晚,让他先睡,跟司机走了,只留了他一个人在。他洗完澡无所事事,看了看刘升发过来的剧本,结果一不小心看得太晚,他就去游了游泳。游完泳正洗澡的时候周善明回来了,一边解衬衣的纽扣一边进来亲了亲他的额头,他还以为会做爱,不由得兴奋起来,周善明身上带着淡淡的酒气,他也没当回事。可周善明只是叫着他的乳名,亲了亲他,就跟他说了晚安,让他早点睡,自己却要下楼洗澡。他怔了一下,连忙光着脚追了出去问为什么不做,周善明说有点醉了,不想做,让他先睡。

乔伽能感觉到他不太开心,却不知道为什么。周善明在楼下客房里睡了,他抱着书下了楼,躺在周善明的身旁,搂住了人不放,也不说话。周善明笑着问他,“不怕我夜里折腾你吗?”

乔伽摇了摇头,说,一起睡。

周善明可能没喝多,又或者周善明的酒品其实很好,这一夜很安静的度过了,清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长手长脚紧紧的攀在周善明的身上,而周善明早已经醒来了,戴着眼镜在看书。

他突然就特别的舍不得起来,因为以前他起来的时候,周善明很早就不在床上了,难道有两个人都在一起的清晨,他搂着周善明不肯放,嘟囔说,“要是每天早晨都是这样多好啊?”

周善明笑出了声,放下了书,捏着他的鼻尖说,“你这样的男朋友我不想要了,这是盼着我的头天天疼吗?”乔伽连忙爬了起来,殷勤的给他揉着太阳穴,还要下床去给他做早点,结果被拦住了。

白天的时候才知道周善明昨天回了一趟家,乔伽猜他心情不好的事可能跟这事儿有关吧,但没有再追问。他觉得如果周善明想说,那就自然会说的。


原本以为这一次回北京以后两个人能多在一起呆几天,但周善明也忙,他又有活动要参加,两个人在一起连做爱的时间都没挤出来,就又分开了。

乔伽现在对刘升这部片子简直是厌烦透了,他觉得票房再高也跟自己没什么关系,反倒占用了他太多的个人时间。电影再上映一段时间,他就要继续忙碌下去,那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空闲下来,和周善明在一起呢?

他在活动的空挡时间通过以前的朋友偷偷找了一个很年轻的设计师设计了对戒,草稿图他都收到了,他的要求很简单,所以设计师都没怎么改就完稿了。戒指已经在做了,一想到收到的时候他就忍不住高兴,只是一直瞒着周善明。


可人越怕什么,越要来什么。突然之间,汪月月的检查报告就被爆了出来,记者拿着报告去采访她,她正在跟刘升看场地,镜头里的她看起来非常的意外,但很快就镇定了下来,不过她还没来得及回答,刘升就怒了,毫不客气的把报告抢过去撕了,还让记者赶紧滚。

这桩新闻一下子就闹得很大,牟立人突然取消了他要参加的所有活动,勒令他老实的呆在家里,不许外出。他觉得不对,给汪月月打电话没打通,很快就看到汪月月发了一段视频出来,承认自己的确是有了宝宝,还说自己和乔伽只是很好的朋友,但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被拍到的那晚,他们只是在房间里讨论刘升的新剧本,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们才宣称是恋人的关系。没想到事情会闹到这么大,连怀孕的事情都被挖了出来。她的言辞很冷静,但也不客气的指责了记者的无孔不入。这段视频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说什么的都有。

他给牟立人打电话,牟立人不许他露面,严禁他发表任何意见,警告他不要把事情弄得更难收场,他生气起来,说,“你把她推出去,难道事情就能收场了吗?”

牟立人冷笑了两声,说,“你一露面,事情就会更复杂。无论你说什么,都不会令人满意,你就老实的等着看吧。”

他给汪月月打电话,汪月月反过来安抚他,说,“他们愿意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吧,我说的都是事实呀,不对吗?你管呢,清者自清,不需要理他们。”

她的确不在乎这些,但事情发酵的速度远比他们想象更夸张,他忘记了他不是一个人,也忘记了这个圈子里不只有他一个人。在他缺席的活动上有记者采访宋远乔伽的事,宋远说,“我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我相信小乔。”底下的人紧追不放,问他相信小乔什么。他本来都要离开了,听到这句话,就停了下来,转身回答说,“我相信他很爱他的女朋友。至于你们问的那些事情,你们应该去问他的女朋友,而不是来问他,更不应该来问我。”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