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19

119

宋远力挺他的这段视频播出以后,这个话题的热度只升不降,他的名字简直无处不在。汪月月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因为她未婚先孕,还坦然的承认宝宝不是乔伽的,一时间什么样离谱的猜测都有,还有人指出那个孩子的父亲很可能就是刘升,有人爆料说乔伽的确是有个感情很好的女朋友,结果舆论一时间哗然,乔伽是受害者的说法开始流传起来。

结果现在记者对他盯得更紧了,他简直不胜其烦,牟立人严令他呆在城里的公寓中,坚决不许他外出。乔伽不知道这些话到底是从谁哪里流传出来的,可他又不能一个挨一个的打电话去问,心里就烦透了。

他也的确不敢在这个时候露面,无论怎么说,当初都是他欺骗大家在先,这么一想,他的确有点生气。可牟立人说的也的确不错,他如果解释说只是在看剧本,大概除了周善明,再没有第二个人会相信吧。无论怎么想都觉得是个无解之结,说来说去都怪他当初太过冒失。


宋远还给他发短信,让他千万不要出面,说他这个时候无论怎么解释都会有人做心怀恶意的解读。乔伽搞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只好谢谢他。宋远就说,很快我们就在一个公司了,这点小事不算什么。又问他缺什么,说让助理给他送过去。乔伽连忙拒绝了,说不用麻烦他。仔细的想想,宋远对自己一直挺关照的,如果他不是周善明的前男友,那自己应该会很喜欢他才对。


汪月月大概也没想到这件事这么难缠,她第二次出面发了一段视频,再次重申让大家不要再来打扰她和乔伽的生活,她说,孩子的父亲是谁,恕我无可奉告,可我跟乔伽是很好的朋友,他来陪我看剧本也是我的要求。她还给大家出示了当天的短信,证明所言不虚。她说,很抱歉我们欺骗了大家,当初应该实话实说,对外承认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晚上在一起只是在讨论剧本,当初的决定是我们草率了,对不起大家。

虽然有了看剧本的短信作为证明,但是事态还是无法平息,不知不觉间舆论开始一面倒,偏向了乔伽,刘升和汪月月两个人一起看场地的照片以及刘升撕掉报告复印件的片段又被翻了出来,很多人都认为汪月月在这段关系之中劈了腿,“背叛”了乔伽,而乔伽的默认正是委曲求全的体现,于是开始跟风指责刘升和汪月月。事情越闹越大,刘升委托律师发出了声明,要求他们尊重他人的隐私,并严正的警告了当事的记者。

整个事件的发展简直令人匪夷所思,公司以他的名义发出了一段声明,说非常抱歉对大家隐瞒了真相,也很遗憾他和汪月月并不是恋人的关系,但汪月月是他非常重要的好朋友,事实真相也的确如汪月月所说,还请大家务必不要打扰她的生活。

乔伽看了这段声明很生气,他觉得这段话说得实在太模糊了,简直就是在暗示自己是个无辜的受害者,每一个字都在挖空心思的表现自己的委屈和被“出轨”的处境,他给牟立人打电话,问他为什么要写这么一段声明,牟立人说,“放心吧,事情已经要平息了,现在大家都很同情你,她没什么人关注的,现在她说什么别人也不会相信了,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你只要别再乱说话,热度过几天就下去了。”

乔伽被他这种颠倒是非黑白,完全不负责任的态度气着了,说,“你这么一写,大家都会觉得是她对不起我!你让别人怎么看她?可事实的真相根本不是这样!”

“这个圈子里有什么真的假的,只有红不红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牟立人不客气的反问他,“你还关心别人怎么看她?你要搞清楚一件事,没人知道她,也没人关注她!她有什么价值?她又不是明星,除了跟你,还跟谁有绯闻吗?过两天就没人记得她是谁了!”

他完全没料到牟立人居然是这么打算的,吃惊的说不出话来,半天才说,“牟先生,我觉得我们不能再合作下去了。”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心底满是愤怒。


平静下来以后,他给汪月月打电话。他承认,这种时候,无论他再要说些什么,都势必要把汪月月和刘升卷入更深的漩涡,他跟汪月月商量,希望能够由他出面,再发一个声明。

被许多素不相识的人指责说她劈腿,出轨,汪月月不是不生气的,可她问了乔伽一个问题,“你要发表一个什么声明呢?跟我说的一样吗?”

乔伽不由得语塞,他知道汪月月问的是什么,可他回答不上,只好着急的重复着一句话,“我总要解释清楚,”汪月月疲累的打断了他,说,“不必了,人们只会相信他们想要看到的事实,这些话你再说一遍,他们也只会觉得是我背叛了你,还是算了吧。”她听起来精疲力竭,她说,“早点结束吧,让这一页快点翻过去,我只想平平静静的,不受打扰的过日子。”

乔伽很后悔,因为周善明的缘故,他一直太过顺利,几乎忘记了这个圈子原本是什么样的,也没想到又给他上了一课的人居然会是牟立人。

他喃喃的跟汪月月道歉,汪月月沉默了很久,才很轻的说,我也要跟你说对不起。我实在不想让妈妈知道我的男朋友那么的差劲,我想,如果是你的话,她应该就不会伤心了,我的朋友里,她最喜欢你啊。她说着说着,突然无声的哭了起来。


打完电话之后,乔伽的心情差到了极点,他在公寓里坐牢一样的闷着,白天就看了看剧本,没干别的事儿,看累了就打一会儿沙袋,饭都是助理订好了替他送上来,他连下楼扔垃圾都不敢。夜里突然接到周善明电话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惊讶的问说怎么了,周善明有些意外,说,“没什么事,就是有些想你。”

他一下就安静了,两个人一时间都忘记了说话,只是静静的呼吸着。周善明很少给他打电话,更不要提说这样的话了,那几个字含在舌尖上,就仿佛蜜糖一样。他舍不得打破这甜蜜又温柔的滋味,想要再多品尝片刻。

周善明问他在做什么,他老实的说在看剧本,周善明就笑了,低沉的笑声仿佛带着魔力,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撒娇的问道,“看剧本怎么了嘛?”

周善明说,“我在想你,你却在看剧本,有一点伤心。”

他笑得很开心,笑够了才说,“我不看剧本的时候都在想你啊,你呢,肯定刚才才想我一点点吧?”

“你要这么说,我怕我要忍不住去看你了。”周善明带着笑意警告他。

乔伽有点心动了,说,“夜里恐怕就没有记者了吧?”

周善明笑了起来,说,“真让我去呀?那要是我被拍到了怎么办呢?总不能跟别人说我们在看剧本吧?”

乔伽一点也不觉得好笑,他甚至有点生气,站了起来,孩子气的说,“就承认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可以吗?”

周善明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的提议,说,“这不行。”

乔伽闷闷不乐的站在窗边,朝外看去,楼下车水马龙,是扯不断的五彩光带,可他孤零零的一个人站在城里,像是孤独堡垒里的王子,没有臣民,没有骑士,也没有皇帝,只有他一个,他小声的说,“可是我想你……”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