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21

121

乔伽简直都要被宋远气炸了。

平心而论,他跟周善明分手了,复合的事儿也没有昭告天下,宋远想干什么,他的确拦不住。

可宋远怎么说得出口?

周善明之前追他追的那么辛苦,他倒好,一点儿也不珍惜,还背着人交女朋友,还如果换了是乔伽,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他的脸。


“我知道你跟周先生交往过,可能有点喜欢他,所以生我的气……”

乔伽到底还是忍住了。经过了汪月月一事,他现在胆子特别的小,很怕又做错了什么,所以就没吭声。

“我知道你心地好,觉得我对不起他,但我这次不会再跟他分手了。”宋远发誓一样的说道,“我跟别人在一起,总是想着他,我是真的后悔了。"他的声音带着点央求和渴望,听起来那么的无助,“你是我朋友里唯一一个能理解我的人,我只能跟你说了,你给我鼓鼓劲儿吧,好吗?”

乔伽的眼圈红了,为什么,他想,就因为我跟他交往过,也分过手吗?他问道,“远哥,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宋远有片刻没说话,再开口的时候,他的声音很低,很慢,很远。

“你发现那几本相册的时候不生气吗?“宋远似乎在问他,但很快的,又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我特别的生气,我找了女朋友,他明明是知道,却什么也不说。后来我提了分手,他立刻就答应了。再后来,他就找了你,我那时候才知道,我其实早已经动了心。“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才又继续说道,“你们分手了以后,我就一直想去找他,对不起,那时候骗了你。”

乔伽有点慌了,因为他发现宋远是认真的。

他原本觉得无论宋远说什么周善明都不会答应,但现在他不敢肯定了。

他在慌乱之际,竟然挂断了宋远的电话。


他紧张的给周善明打电话,结果没人接,他着急的发了一条短信,说,一年之内,我们两个都不许找别人,你记得的吧?

周善明半天才回复他,说,“我以为你会爱我爱得更久一点?”

乔伽松了口气,飞快的打了一行字,但扫了一眼之后还是删除了,他打了电话过去,跟周善明坦白道,“宋远跟我说,他想要跟你复合。”

周善明很意外,笑着问他,“原来你们两个关系这么好?”

乔伽顾不上他的取笑,求证般的向他确认道,“你不会答应他的,对吧?”

周善明反问他道,“我有了你,为什么要跟他复合呢?”

乔伽心头的一块巨石落了地,他嘟囔说,“谁知道,你自己说的,也许今天还爱呢,明天就不爱了。”

周善明被他逗笑了,“那也不能变得这么快呀,又不是信号灯,一转眼就变了。”

乔伽也忍不住笑了,故意问他,“那你能爱我多久呀?”

周善明想了想,似乎不太确定,笑着问他说,“大概会比你爱得久一点?”

乔伽怔了一下,想跟他争辩,可胸口一阵阵的发着热,让他舍不得说什么,他垂下了眼,小声的抱怨道,“又不是电池,还要比这个呀。”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那好吧,我的大明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宋远没再打来过,他好像销声匿迹了,乔伽忐忑的等着另一只靴子落下来,可却迟迟听不到响动。宋远照常出席活动和综艺节目,看起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如果有人问起他来,宋远就说他要休整一阵子,这大概是牟立人的交代吧。


定的戒指快要做好了,他让林煜皓帮他代收,林煜皓很不乐意,说,“真的假的,分手复合也就算了,还订戒指,你十八岁吗?”

乔伽最近心情很好,所以决定原谅他,“改天我请你们吃饭,你见到他就知道啦,他人很好的。”

林煜皓忍不住要呛他,“对啊,跟你这种小毛孩比起来,大人当然比较好。”

乔伽听到了也不生气,笑嘻嘻的说,“你见到他就知道啦,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林煜皓觉得他这种沉迷于恋爱的状态很可怕,“醒醒吧,你这是gay者见gay!凭什么谁都得喜欢他啊?家里有钱了不起啊?我家里也有钱!”说完又心虚的小声补了一句,“就是没他家那么有钱而已。”

乔伽装作没听到,提醒他说,“记得帮我收戒指啊,一定要收好啊!”


戒指收到的时候,两枚都配了手工的银链,装在木盒里,乔伽看到照片就喜欢得不得了,没想到这个设计师这么有心,立刻转了一笔钱过去,要求朋友给对方发一个超级大的红包。其实他拍电影赚的钱也不多,毕竟比起宋远的名气来,他还差得很远,但他觉得对方的心意实在很难得。

戒指已经做好了,就是不确定尺寸会不会还要改。他曾偷偷的问过Maria周善明的戒围,Maria只有周善明毕业戒指的尺码,但她很笃定的告诉他,左右手只差一点点,让他就按照这个尺码订。她很八卦的问道,“打算跟老板求婚啦?”

乔伽有点羞涩,说,“想用戒指拴住他,好不好?”

Maria大力支持,说,“当然好啦,要拴紧一点哦。”

乔伽征求她的意思,“要不要搞得浪漫一点?红酒烛光晚餐什么的。”但他心里已经把这个方案否定了,他觉得这种的周善明应该见得很多了,一点都不新鲜了。

Maria很积极的为他出谋划策,“他很喜欢古典音乐哦,你要不要为他学一学?钢琴吧!到时候演奏一曲,那一定很浪漫!”

乔伽实在不忍心否定她,可这也不是一个好建议,他还是不要在周善明面前班门弄斧了。


评论 ( 1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