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22

122


该怎么样求婚乔伽想了很久,反正他一个人困在公寓,除了看剧本和锻炼身体似乎也没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他对于英文的热情消退得很厉害,看起英文字符就忍不住想起周善明给他念的情诗,实在免不了要走神。

事情的热度终于慢慢的淡了下去,他再次跟牟立人提出了解除关系的要求,牟立人似乎并不当真,不过还是打了电话过来教育他,让他不要闹小孩子脾气,说他跟宋远一起,前景光明,让他好好的筹备新片,口气中带着安抚和警告。

乔伽说不过他,也实在怕了他,就给刘升打电话,让他换个演员,他很害怕牟立人又拿汪月月的事情来做文章,刘升果然犹豫了,但是跟汪月月商量以后,汪月月并不同意。她现在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她开着免提问他们两个:“当初我已经公开了要找你出演的意图,现在出了这件事立刻就换人,那流言不是更多吗?我算是看出来了,他们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去吧,我们拍我们的,愿意说就说吧。”

乔伽很内疚,说,“那你以后怎么谈恋爱……”话还没说完,刘升就把话头抢了过去,说,“拿这种事儿当真?这种人月月不要也罢。”

乔伽想骂人,憋了半天没说出来,最后只悻悻的说,“老实交代吧!我看你就是暗恋月月,趁着这个机会好把情敌都赶走,自己独占鳌头……”

电话那边霎时间一片安静,片刻之后月月说,“好冷,小乔,你还是不要妄图讲笑话了。”

乔伽真是恨铁不成钢,刘升居然不知道抓住这么好的机会,他在心里大叫,这都是真的呀月月!但在电话里他只能说,“月月,刘升他脾气这么差,你喜欢谁都不能喜欢他哦……”

电话直接被挂断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刘升干的。


宋远和新东家签约的事情已经公布了出来,一时间吸引了很多的热度,乔伽觉得安全了,很想跟周善明见面,非常的想,但他不敢堂而皇之的在北京行动了。他问周善明有没有时间去度假,周善明特意休息了几天,安排两个人分头离开北京。但乔伽在机场就被堵住了,他被追问去哪里的时候,只是简单的回答说趁着空档期去充充电,结果就有人问他是不是去治疗情伤,他当时笑了一下,说,“我就不能更上进一点吗?况且我已经解释过了,我跟月月只是好朋友,很抱歉让大家误会了。”

但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就结束,他离开北京的事情惹得众人议论纷纷,没人相信他的充电一说,反而更加证实了他被劈腿的悲惨。他到达澳洲以后,很怕被偷拍,就自己在酒店里住了两天,让周善明先不要来了。

林煜皓听说了以后,忍不住笑话他,说他胆子小,他很委屈,说,谁知道他们怎么这么没完没了啊?

林煜皓继续嘲笑,说,“人家红都是靠颜值,你怎么这样不走寻常路啊?”

乔伽其实不太高兴,说,“那我能怎么办呢?”


周善明大概也是有点不高兴的,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乔伽打电话的时候听了出来。乔伽问他,“是不是生气了?”

周善明反问他说,“我为什么要生气?”

乔伽讪讪的说,“约好了一起过来度假,我又不让你来了……”

周善明哦了一声,对这件事避而不谈,突然说,“宋远今天来见我了。”

乔伽紧张极了,问说,“他说什么了?”

周善明说,“问我当初为什么答应跟他分手。”

“为什么?”乔伽不由得问道。

“真的想要知道?”

乔伽嗯了一声,说,“我不管你怎么跟他说的,你要老实跟我讲,不许隐瞒!”

周善明沉吟了片刻,说,“大概是,我其实没那么喜欢他吧。”

乔伽很意外,半天才想起来要问什么,“那你怎么跟他说的,不会真的这么跟他说呀?”

“真那么说的话,就太伤人了。”周善明有些好笑,说,“我上次已经把他得罪了好吧?我只是说,觉得分手对大家都好。”

乔伽竖起了耳朵,“你上次干什么了?”

周善明难得的不好意思起来,说,“他问我是不是还喜欢高煜,我……”他咳嗽了两声,“我当时喝了点酒,本来就有点烦,所以就冲他发了一通脾气。”

乔伽有片刻的默然,“那他没有……没有提要追求你的事情了吧?”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我跟他说了,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他是一个自尊很高的人,不会再提了。”

乔伽其实有点难过的,他说不出来他乱糟糟的心情。他的确很希望周善明毫无余地的拒绝除他以外所有的人,但一想到宋远在他之前就已经问过了这个问题,还跟周善明大吵了一架,他就觉得自己的冰激凌被人挖掉了一块一样。

周善明生气吵架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他很想知道。虽然他舍不得让周善明生气,但正常的情侣在一起久了,肯定会因为甚么事情生气吵架的,可周善明最生气的时候,大概就是不回他的短信,可他宁愿周善明训他,跟他吵架。

“我希望你冲我发脾气,”乔伽小声的抱怨说,“你平常都不发脾气……”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