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25

125

乔伽本来已经平静了下来,可听他这么一说,又忍不住鼻酸起来,如果不是身旁还有别人,他怕是又要哭了。

他轻声的说,“不用了,没事的,我过几天就回去了。”

周善明沉默了片刻,才说,“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讲的,生气的话也可以讲,不要自己闷着。”

乔伽的眼圈发热,着急的走到浴室里掩上门。镜子里的自己眼圈红红的,一看就是大哭了一场。

他小声的说,“不生气,就是很想你。”

周善明轻不可闻的叹了一声,然后说,“好吧。”

乔伽又偷偷的跟他确认,“是不是你让他过来的?”

周善明承认了,说,“我刚才有点担心,”大概是怕他多疑,立刻又解释道,“我只跟他联系过这一回。”

乔伽嗯了一声,说,“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挂了吧,快去睡觉。”他现在才觉得不好意思,这个点儿,周善明可能才刚睡着就被他弄醒了。

周善明嗯了一声,跟他说,“晚安,南南。”

乔伽有点不舍的听着他挂断了电话,小助理在客厅里没了动静,他出去勉强的笑笑,问道:“他刚才给你打电话了?”

小助理嗯了一声,跟他说了半天周先生很担心你什么的,他有些恍然如梦的感觉,仿佛听进去了,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

周善明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很短,只有几个字,“不要胡思乱想,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乔伽心想,其实已经没事了,我一个人就搞定了。


结果到了第二天下午,他突然接到了Maria的电话,问他今天忙不忙,他下意识的就说不忙,Maria松了口气,说,老板想请你一起去打几天猎,今天怎么样?

乔伽的心脏砰砰的直跳,简直不敢相信,“他来了?”说完又觉得不好意思,连忙纠正道,“你们来澳洲了?”

Maria抱怨说,“对啊,半夜爬起来直接去机场!我还以为你们两个和好了我就不用再来这种鬼地方啦!”乔伽讪讪的,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周善明居然来澳洲了,他虽然怕这怕那,可那一刻他实在是太高兴了,高兴到其他什么都不愿意再想的地步。她问清楚了他的位置,说,“等我到了给你打电话,你再到停车场,我开车带你去。”

“他也在车上?”乔伽屏住了呼吸,简直不敢相信这就能见到了,想问他为什么这么突然的就来了,心里却隐约的明白。

Maria笑出了声,“怎么可能,他已经先过去了呀。我还要收拾行李呢!我们不是一个航班,我比他晚了两个小时啦。”

乔伽半天说不出话来,上课的时候总也集中不了精神,他一直想着周善明,想着那条短信,这时候他才明白那句话的真正含义。他又高兴又期盼,却又有些难为情,他在电话里哭了,所以周善明就连夜赶了过来,他一想起这个,心脏就都麻痹了。可他简直不知道两个人应该怎么见面,他很害怕周善明会被记者拍到,至于他自己,万一真被拍到会怎么样,他却一点也没想到过。

Maria给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他提起包就跟教练道歉先离开了。Maria全副武装的停在电梯旁边,他一下来就上了车,她一脚油门就走了,期间一点停顿都没有,简直像是在拍警匪片。

Maria载着他开了几个小时,空旷的公路上空无一人,他好几次回头,路中央空荡荡的,连一台车也看不到,只能偶尔看到一两只野兔或者袋鼠,他兴奋的大叫起来,Maria从后视镜里看他,问他为什么那么高兴,他抿着唇不说话,就是一直笑。Maria忍了一阵子,终于也大笑起来,飞快的降下了车窗,大风灌入车内,发出呼呼呼的声音,像是一个贪吃的野兽,发出吵嚷的吞吃声。他开心的一直笑,一次又一次的看着手机里的那条短信,心里甜滋滋的,那里仿佛住着几千万只勤劳的小蜜蜂,一直吵嚷着,热闹着,没有片刻的安宁,却又在他的心房上酿满了香甜的蜜。

他从来没有这么兴奋过,手心里一直都是汗,心脏也一直吵闹的跳动着,就好像咖啡喝多了的那种感觉。

要去的地方大概有点远,两个人中途停下来在路边吃了三明治,喝了苏打水。还要多久才会到呢,他也没问,Maria也没说,等开了三个小时以后,Maria才问他,“你想不想让老板多睡一会儿?”

他知道周善明是半夜坐飞机过来的,就连忙说,“不要给他打电话。”

Maria笑嘻嘻的看他,说,“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老板特意交代我呢,快到了要给他打电话,你说我真的不打呀?”

乔伽着急的摇头,他扶着座椅,半个身子都探到了前面去,求她说,“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Maria不开心的哼了一声,说,“他半夜把我叫起来的时候怎么不说让我多睡一会儿呢?”

乔伽笑出了声,说,“大美女,知道你最好啦。”

他长手长脚的,像是一只长颈鹿,张望的坐在后排的座位上,因为心情好,还哼起了歌。

Maria笑出了声,说,“那么高兴啊?那之前老板说要来你怎么不让他来?”

乔伽有点不好意思,说,“我怕他被人拍到,没想到你们这么厉害……”

Maria说,“相信他嘛,他如果做不到的话,就不会答应你。”

乔伽若有所思的看着她,她却不再多说了。


车开了五个多小时才开到目的地,原来是荒野里的一个农场,Maria撅着嘴说,“就是这种鬼地方啦,真是鬼都不会来的地方哦!”

乔伽好奇的问她,“他真的来这里打过猎吗?”

Maria说,“对啊!”指给他看那,“就是为了打猎才买的,很麻烦的,还要专门雇人给他看农场。”

“还有别人住在这里吗?”

“不会打扰你们两个啦,已经给这边的人都放假了!”Maria冲他挤了一下眼睛,把车停好,跟他说,“他一般住在二楼,我就不下去了,还得去买点东西,突然跑过来住,什么东西都没准备。”

乔伽有点愧疚,说,“对不起,害你跑那么远……”

Maria哈哈大笑,说,“反正你住两天就知道了,这种鬼地方,保证你不想来第二次哦!”说完就跟他挥手拜拜了,他站在门廊处看着她开出去,这才忙不迭的折身进去,周善明的行李都没打开,就放在一楼。他扫了一眼,就急匆匆的上了楼。

周善明果然还在沉睡重,他的眉头皱得很深,看起来睡得很不安稳,手机就放在枕头旁,屏幕闪动了一下,大概是有短消息。


乔伽看着他,狂跳的心脏慢慢的安静了下来,觉得自己就好像童话里看到睡美人的王子,偶然的路过,却无论如何都不能离开了。

他轻轻的脱了鞋袜,然后是外套,衬衣,裤子,他掀开被子,钻了进去,躺在周善明的身旁,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去。虽然他轻手轻脚的,周善明还是被惊醒了,朦胧的睁开了眼,茫然看着他,乔伽不由得露出了笑容,轻声的说道,“早。”

周善明躺在那里,雪白的被子乱糟糟的盖在他的身上,有那么一瞬间,他看起来似乎有点恍惚,但很快的,他就清醒了,说,“南南。”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