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56

56

结果周善明让他去请两天的假,这时候剧组本来就乱糟糟的,虽然大夫说不用住院,但是姜导说了让他们这些伤员好好养伤,暂时先不用着急拍戏的事,他就老实在酒店里呆着了,所以都不用请假。

周善明当天晚上就到了,他带着司机来的,只给了乔伽半个小时换衣服的时间,乔伽都懵了,大概没想到他会亲自过来。

周善明面色不善,看着手表给他掐时间,他慌忙的裹了一件大衣就想出去,周善明伸手把住他受伤的那只手臂,说,慢慢来,然后帮他小心的把衣服套好。被周善明这么一弄,他就忘了反抗,把手揣在大衣兜里,也没问是要干什么,老实的跟着出去了。

结果上了车都开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不太对,问说,“我们去哪儿?”

周善明简单的说,“去医院再检查一下。”

乔伽吓了一跳,说昨天检查过了没什么事儿,周善明只说,“放心,不累的,”

乔伽没想到他这么专制,这么晚了还非要去医院,结果还真的是去医院检查,周善明全程陪伴,脸上没有一丝笑意,看得出来很疲累。

“真的没事啊,我昨天就去医院了,大夫看了片子说没事儿的。”他解释说,“就是有点……肿……”

周善明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他不敢对视,扭过了脸,嘟囔说,“看什么,我又不是要胖一辈子!”

医院里的灯光明亮,酒店幽暗的照明可真比不了,他坐在椅子上等待的时候突然有点难为情,扭过脸去不敢看身旁的男人。

为什么这事不早点或者晚点发生,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呢?眼下正是他增肥了四十多斤,胖到巅峰的时候,等到在过一阵儿去乐山,他就该拼命减肥了,那时候体重会配合着场景慢慢的往下掉。

他原本想得很好,走之前和回来之后都是好端端的,胖的影子只在手机里,提起来只是好玩有趣的几句话。

可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最胖,最难看的样子被周善明看见了。


拍完了片子去看医生的时候,大夫说了,幸亏他很年轻,只是轻微的骨裂,让他多休息,受伤的那只手臂尽量不要活动,就可以回家了。

周善明问要不要打石膏,大夫看了他一眼,说,非要打也可以,不过其实不用打,好好养着就可以了。

乔伽连忙拒绝,真要打石膏这戏也不用拍了,再说人家大夫都说了其实不用打,干嘛非要那么夸张。

周善明就没再说什么。


走出诊室的时候,周善明看着他,突然问他,“还肿吗?”乔伽心虚之极,不敢再提那个肿字了,举着片子跟周善明故作欢快的说,“看吧看吧,我没事儿,赶快送我回去休息!”

周善明直接把片子拿走了,说要再找人看看。而且还不允许他回去,直接在城里找了个酒店开房住,说,“你就在这边住着,等恢复了再说。”

他不愿意呆在医院里,只想赶快上车,立刻就答应了,急匆匆的就上了车。 反正这两天也拍不了戏,答应了也没什么。

乔伽到了车里终于有了点安全感,现在他只想呆在光照不强烈的地方,他缩成一团靠在车窗上抱怨,“本来就没什么事,你非要来。”

周善明也上了车,听他这么说就‘哦’了一声,问道,“你不想我来?之前是谁说很想我的?”

乔伽的脸都红透了,眼睁睁的看着司机在前面目不转睛的开车,就小声的嘟囔说,“干嘛这个时候来啊,我这么胖……”

周善明突然笑了一下,乔伽有点震惊,这还是他今天头一次见着周善明笑。

他不知觉的松了一大口气,说,“笑什么?”

他都没发觉自己的口气有点撒娇的意味。


周善明警告他,“别动。”

乔伽呆呆的看着他,想,我没动啊?

周善明突然伸手过来捏住了他的脸,继续警告他说,“别动。”

乔伽的心砰砰的直跳,周善明果然亲了他一下,然后带着一丝笑意离开了,说,“比照片上还胖。”

乔伽都有点懵了,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期盼着所有的人都跟林煜皓似得那么瞎呢,可周善明的眼睛也太毒了吧,这一晚上就在医院里光亮了点,其他地方都那么暗也能看出来?他真没想到gay和跟直男区别这么大。

他心虚的哼哼着说,“我这是为了艺术献身!”

周善明哦了一声,毫不感动,反问他,“那你什么时候为我献身?”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