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65

65

“我和他的事,你也是知道的,”周善明看着他说道,“你不是有点在意吗?其实我们早已经分手了。不过他现在的确很红,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为了票房也不会换掉他。所以你想好,到底要不要去?”

宋远不是天宇的人,可乔伽是,还是周善明让他签的。面对这个生意人,乔伽突然有点不敢说话了。

他说,“我要是说不想去,你会不会想裁掉我啊?”

周善明有点意外,笑着说,“为什么不想去?放心好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况且他有女朋友的,不会尴尬的。”

宋远有女朋友了,难道两个人是为了这个事情分手的吗?

乔伽没有问,只是很小声的说,“反正是你的前男友,我无所谓啊,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啊。”

周善明眼神一动,许诺道,“我会去探班的。”想了想又说,“你演配角吧?戏份不多,肯定很快的。”

刚谈的男朋友跟他说这种话,他有点想揍人,可老板说了这种话,乔伽只好委屈的答应了。

他躺在周善明的腿上,伸手去抓他的眼镜,周善明顺从的低下头来让他摘,乔伽看着他的嘴唇,有点不甘心的说,“我回来要学搏击。”

周善明笑出了声,用手指拨弄着他有点长了的额发,不在意的说,“好啊,我把我的教练介绍给你。”

乔伽兴奋起来,坐起身问他,“是不是全国冠军什么的?”

周善明看他,奇怪他问的话,“跟全国冠军有什么关系?”想了想又说,“他以前是练散打的,大概得过省里的前几名吧。教你足够了。”

乔伽哦了一声,说,“还以为教搏击的教练一定很厉害呢。”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教你肯定是没问题的。”又教育他,“这种事情,就不要太好高骛远了。”

别的事情也就算了,这件事上乔伽是有追求的,他跟周善明这么说就是当真要准备起来了。他计划着先跟教练联系一下,就算进组了,有什么练习他可以先做着,有课回来再补。


进组之前,他回家取了一趟剧本,还请林煜皓吃了好几顿饭,吃饭的时候林煜皓决口不提周善明,他一但开口,林煜皓就对他做一个砍头的姿势,说,“不想听,别说!”

他就老老实实的闭嘴了。

他还去看了一下朱老师,因为朱家勋送了他几张票,他还带周善明去看了。周善明带着眼镜,穿的西装革履,就像是个文质彬彬的学者,跟他两个人肩挨肩坐在前排,看得很认真。不过看了几次以后,他就有点心虚,不敢再带周善明去话剧院了。两个人总是头对头的在一起说悄悄话,他怕被人看出来什么。

他不想被人当做圈子里的谈资,就像宋远那样。


进组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他没忍住,找借口问了问周善明宋远的事,周善明很淡然,有问必答,并不介意。

比如他吃饭的时候问周善明,“宋远是个什么性格的人啊,好相处吗?不会耍大牌吧?”他搜了搜宋远的新闻,发现这人真是特别讨厌娱乐记者。

周善明想了想,放下筷子,说,“他人其实不坏,就是脾气比较硬,还得罪过记者,平时应该也不太合群。你性格太软,你还是离他远点吧,小心被欺负。”

乔伽不明所以,说,“干吗要欺负我?”

周善明笑出了声,耐心的给他解释说,“你要是名气大也就算了,你们两个还可以相互借借话题度,估计也没什么问题。不过你这次根本就是去蹭热度的,刘升要的是你的演技,他的人气,你觉得他能看不出来吗?戏外还是离他远点吧,他挺烦这些的。”

乔伽哦了一声,想,我本来也没想跟他交朋友啊,我就想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情况。不过他只是说,“那我就赶快演完回来,谁也不搭理。”

周善明喂了他一勺粥,循循善诱的问说,“就只搭理我?”

乔伽看也不看的吞了下去,才发现吃到一个鲜嫩的虾仁,立刻从善如流的说,“就只搭理你!”


但进组以后跟他设想的完全不一样。刘升的商业片时间都压缩的很紧,进组以后每场戏都很赶,计划排得特别紧凑,除了演戏,他跟宋远其实没多少交集。但是宋远第一次在剧组见到他的时候,就看了他好半天,然后走过来同他说话。

“你是乔伽。”宋远一开口就叫出了他的姓名,好像一早就知道他似得。

乔伽很意外,连忙说,“你好,”他有点磕巴,因为不知道怎么称呼这位炙手可热的大红人,“宋哥?”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