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77

77

到最后也没有亲下来,周善明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说,“上车吧。”

乔伽坐到了副驾驶的位子上,正系着安全带,听周善明说,“跟刘升请几天假吧。”

乔伽很意外,怀疑的看着他,问说,“怎么啦?之前不是还不让请吗?”

周善明嗯了一声,一直看着前面,专心的开着车,说,“后来想想又后悔了,怕你以后红了就没时间陪我了。”

乔伽笑出了声,说,“别拿我逗闷子啦。”

他学林煜皓的口音学得惟妙惟肖,只是他讲起来有点软,周善明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的说,“不要撒娇。”

乔伽愣了一下,刚想说这才不是撒娇,只是看到他唇角的那一丝笑意,就干脆不再否认了。


两个人回到了酒店,乔伽看到他扔在沙发上的那一叠资料,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要忙,就说,“那我先去洗澡了,你也早点睡。”

周善明问他,“不陪陪我吗?”

乔伽顿住了,站在那里回头看他,周善明坐了下来,拍拍身边的位置,说,“过来吧。”

乔伽是有满腹的心事,可他还没想好要怎么说,也没想好要怎么问,散步时那种强烈的,想要说些什么的冲动已经淡去了。周善明这么一招手,他就有点不知所措,机械的走过去坐了下去,整个人突然紧张了起来。

周善明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吃饱了就不理人啊。”

乔伽也察觉到了自己的不自在,故意说,“那我还要躺着。”

周善明索性把脚翘在了小茶几上,催促他道,“快点躺。”

乔伽躺倒在他的腿上,望着他,喃喃的说,“真的陪我聊天呀。”

周善明嗯了一声,低头安静的看着他。


乔伽躺在那里,他最想问周善明当初出柜的事,可这话题实在不好打开,他酝酿了很久,才终于开口说道,“我们剧组有个化妆师,可能是个gay吧。”

这大概不是周善明所预想的话题,所以他没有做声,安静的等着乔伽说下去。

乔伽说,“有些人做造型就不找他。”他看了周善明一眼,“挺明显的。”

“哦,这也不奇怪,”周善明似乎并不意外,反问他道:“然后呢?”

乔伽坐起身来,说,“你当时出柜,是不是也很辛苦?”

周善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说,“你不是也要出柜吧?”

乔伽还真仔细的想了想,说,“也可以啊?”

周善明不料他不是玩笑,立刻认真起来,说,“不可以。”

乔伽很意外,他没想到周善明会否决的这样快。

“为什么?”他说,“我有朋友,总不能瞒着他们一辈子吧?”


周善明深深的看他,却突然转开了话头,问说,“跟刘升请假了吗?”

乔伽伸手拿过来手机,给刘升发短信,周善明问他,“你的戏份没多少了是吧?”

乔伽嗯了一声,说,“拍完我就回北京去。”

周善明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问他,“这次拍戏还顺利吗?”

乔伽在短信里说了刘升一大段的好话,好容易才发完了短信,听到周善明问,就老实的回答了。至于宋远拍了很多遍不过的事,他也只是一句带过,连宋远的名字都没提。

周善明又问他说,“那个化妆师,人怎么样?”

乔伽犹豫了一下,说,“人挺好的,就是有点娘。”

周善明笑出了声,又问他,“那我怎么样?”

乔伽还以为他是想说同性恋不是都娘,就附和说,“你一点也不娘。”

周善明一时无语,半天才说,“你呀,你评价别人,是不是说来说去只有这么一句,说谁都是人挺好的?”

乔伽也笑了,挠挠脸,说,“哎呀,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嘛。”

周善明就问他,“这部戏拍完,要不要去念书?”

乔伽没说话,但他心里却很介意。为什么总要他去念书呢?是不是因为他念书少,就不太像高煜了?

宋远的确告诉了他很多事情,如果是以前,他大概不会想这么多。但他后知后觉的想,这些事情他其实应该从周善明这里听到才对,而不是从别人那里。

这样他就大可以堂而皇之的追问下去,而不是象现在这样的患得患失。


他的不情愿大概有些明显,周善明用指腹磨蹭着他的脸颊,问说,“怎么了?”

他突然任性起来,说,“我不想拍戏,不想念书!”他目光笔直的看着周善明,“我就想跟你在一起。”

周善明笑了一下,很不以为意,说,“不要撒娇。”

乔伽看他不当真,一下就不高兴了,说,“我说真的!”

周善明哦了一声,问他,“那天晚上是谁说的,最喜欢演戏的。”

乔伽愣住了,“什么时候?”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