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92

92

乔伽愣了一下,这个话题是有台本的,但是被宋远这么一打岔,他的就讲不成了。虽然不知道他说这话的用意,但乔伽反应很快,立刻把话题往廖金生身上带。

主持人也都是按照设计好的问题发问,廖金生将自己和初恋分手的故事娓娓道来,倒是狠赚了一笔眼泪。

这期节目录完也不早了,离开的时候宋远突然打发助理去找东西,然后走到他身边小声的问他最近有没有见到周善明,解释说要谈新片的活动,却没人联系得到他。

乔伽看他一眼,回答说,“远哥,我不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

宋远似乎很意外,半天才结结巴巴的说,“哦,那,那这样也好。”

这时候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起来,宋远犹豫了片刻,又小声的问他,“那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

乔伽简直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幸好宋远的助理已经赶了回来,大概是不放心留他一个人,找了找没找到,就放弃了。宋远匆匆的跟乔伽道了别,就被助理给带走了。


等上了车,乔伽忍不住打开手机开始研究Maria的动态,可刷了好几次,仍是没有看到任何更新。他实在坐立不安,就发了个消息过去,没想到Maria回得很快,给他发了个飞吻的表情,问他,“达令,什么事呀?”

乔伽很意外,立刻追问道,你在哪儿?

Maria回复了很多点点点,然后说,“老板不让说。”

乔伽哦了一声,心头涌起很多不好的猜测,试探的问道,“那你跟他在一起吗?”

Maria发了个哭泣的表情,说,“对啊,我是生活助理啊。”

乔伽犹豫了半天,打了一堆字又删掉,最后只问,“他还好吧?”

Maria那边半天没动静,最后跟他说,“不跟你聊啦,我去陪老板打猎啦!”

乔伽看得莫名其妙,想,公司的活动都不参加,打什么鬼猎?但又想,还要打猎,那应该就是还好,没有什么事儿的意思吧?

想想就忍不住生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的担心,居然还傻乎乎的追着Maria问了半天。


为了姜导的新片,他们一行人马不停蹄的从一个城市赶到另一个城市,象迁徙的候鸟一样,带着满心的期盼,希望付出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影评和观影人都赞赏有加,点映口碑也的确不错,但是看这个票房涨势,实在是不能尽如人意。本来姜导和刘升的片子是要错开发行时间的,但是姜导新片的票房实在是太不理想,所以排片时间一延长,就和刘升新片的上映重叠了。

剧组里很多人都很失望,这一次各方都尽了极大的努力,谁知道还是这样的结果,谈起来的时候都觉得郁郁。虽然延长了上映时间,大概也于事无补,只能说是会少亏一点吧。

乔伽想,还是被牟立人说中了。姜导的片子,估计也就只能在国外拿拿奖,国内的票房,大概以后都不要想了。他原本就是抱着一种参与的心态,所以并不是很失落,只是忍不住要替姜导惋惜。


就这样忙忙碌碌的 忙到了刘升新片发布会的前一天,不知道从谁那里听说了周善明很有可能会露面的消息,他的心脏还不由自主的缩了一下,有种说不出的紧张。

那天夜里做梦居然还梦到了北边的那栋别墅。梦到他在泳池里游泳,水很热,不知道为什么阳光都落在他的背上,刺得他皮肤发痛。

他梦到周善明站在泳池边上,双手揣在裤兜里,微微的垂着头看他,他背对着他,想装作没看到,可是周善明却突然开口叫他,“小乔,过来。”

他在泳池的另一头停了下来,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用手扶着池壁,不声不响的看着他。

周善明的脸庞有些模糊,他站在蓝色泳池边上,无比温柔的说道,“南南,我后悔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的心脏好像被一根看不见的细绳裹紧了,几乎上不来气,眼睛也酸涩得厉害,他一转身,扎到水中,飞快的朝周善明游了过去。


醒来之后乔伽特别的痛恨自己,赤着脚在公寓里打了半天沙袋才罢休。

凭什么?他甚至都没告诉过周善明自己的小名,凭什么梦里周善明一句话他就那么轻易的原谅了?


第二天参加活动的时候他心情很糟糕,却不得不强打精神来应对。宋远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新片宣传的重点,他在无聊之余,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高煜。大概是因为宋远跟他提过高煜的表,所以他格外的注意高煜的手,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高煜带着那块腕表不错,却没有带结婚戒指,这就有点奇怪了。

大概是因为他的目光太露骨了,高煜也看到了,朝他笑了笑,他勉强的笑着点了点头,平静的走开了。

与此同时,他的心里却有些晦暗的猜测慢慢的清晰了起来,就好像有只陀螺在疯狂的旋转着,发出了刺耳又尖锐的鸣啸声。


评论 ( 15 )
热度 ( 30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