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42

142

乔伽晚上休息的时候给周善明打电话,顺便问了一下是怎么回事,周善明反问他说,“不好吗?天宇很赚钱。”

他没说话,心里直泛嘀咕,天宇眼下的摇钱树不就是宋远吗,他还能说什么呀?过了半晌,又小心翼翼的问是不是跟家里闹翻了。周善明就笑了,让他不要担心,他没忍住,就说,“你爸爸要是不理解你,你就慢慢的跟他说呀?”

周善明安静了一会儿,才很温柔的说,“不用担心,南南,他的是他的,我的是我的,我对鑫利没有半点兴趣。”转而又同他开玩笑如果真没钱了怎么办?

乔伽的胸口涌起一股豪情壮志,想都没想就说,“我赚钱养活你!”

周善明就笑了,说,“好啊,大明星。”


这部片子拍完之前,他跟周善明就这样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他自己也觉得大概有点太黏人了,之前也不会这样,但现在每天只要有空就忍不住要发消息,一天总要打两三个电话,好像不这样就不行,总觉得心慌慌的。因为汪月月的关系,他现在对制片的角色也很感兴趣,有时候跟周善明提起来,周善明就会在电话里简单的给他讲一讲投资的事情,好像在上课一样。

这样的对话有过几次了之后,他突然回过神来,调皮的开玩笑说,“明叔,你好久都没给我找过老师了,就是等着亲自上马的这一天吗?”

周善明笑了,反问他,“我教得好吗?”

他赶紧拍马屁,“教得特别好,我觉得我听完就可以去赚钱了。”

周善明笑出了声,声音很轻,就好像在他耳边一样,问他道,“是吗?那我是不是应该要点报酬呢?你说说,我要点儿什么好呢?”

乔伽心口一热,想也没想,脱口而出道,“戒指!”

说完他立刻就后悔了,特别的害怕,明明抓住了桌子,可他的手还是止不住的发颤。周善明那边安静了片刻,声音突然变得很认真,说,“南南,真的吗?你真的还愿意吗?”

他很轻的嗯了一声,轻得他几乎都要怀疑周善明听不听得到,周善明在那边突然问他大概几点睡,他这才回魂一般,连忙说,“不着急啦,明天上午没事,我可以晚点睡。”

周善明在电话里只说了一句,南南,你在那边等我一下,说完就挂了。


乔伽心神不宁的在房间里呆着,心头掠过无数个荒唐的念头,最后只安慰自己或许是他太忙了,结果电话再次响起的时候,他简直都被吓到了,差点儿就跳了起来。

周善明在电话那边跟他说,“南南,你穿厚一点,出来吧。”

乔伽的心脏在胸腔里狂跳不止,他心里那个小小的,隐约的猜测竟然成了真,他高兴得差点儿就要哭出来了,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只能默默的答应着,很小声的说了一个好字。


他上了车以后,笨拙的系着安全带,一面想着戒指大概还在公寓的行李里,一面又想着万一真的找不到那可就糗大了,那可怎么办?没见过求婚没戒指的!他从来没有这么的害羞过,脸上一直发着烫,所幸夜色浓郁,他又埋着头系安全带,周善明大概看不清楚。

可他刚扣好,周善明就伸手摸了摸他的脸,说,“南南,你的脸怎么那么热……”

乔伽慌忙的把他的手按下去,嚷嚷说,“都是你,我穿得太多啦!”

周善明又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他很怕听到什么难为情的话,慌忙的承认,“别看啦,我就是有点紧张!”

周善明凝视着他,突然笑了起来,自言自语的说,“好吧,我也有点紧张,刚才大概超速了。”

“啊?”乔伽的注意力立刻就被转移了,“超了多少?没关系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