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40

40

Maria说,“我给他订的是周末晚上回来的航班。”

乔伽脱口而出道:“去那么久啊?”今天才周一啊。他一下沮丧起来,早知道当初就不要拒绝了,考就考啊,反正他刚学。


Maria一心一意的吃着碟子里的蛋糕,说,“他有好多事情要做的呀,又不是光是私事。”

乔伽哦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去的,可他也不好问,就说,“本来想请他吃饭的。”

Maria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你请他吃饭哦?”

乔伽觉得她笑得神秘,不解的反问道:“怎么啦?”

Maria说,“我教你啊,”她拿出一只笔,顺手在餐巾纸上写下了一家酒店的名字,“你就请他吃这家的粤菜啦,他最喜欢这家。”

乔伽看着她把纸巾转过来,看到了那几个有点歪扭的字,原来就是吃过几次的那家酒店,惊讶的说,“他带我吃过这家。”

Maria却好似一点也不意外,撇撇嘴,说,“不奇怪,他就最喜欢这家啊。每次中午叫外卖都让我打包这家的,我电话都打腻了,他吃了那么多年,居然还不腻。”

乔伽真是意外,说,“真的呀?”

Maria说,“对啊,他家的阿姨是广东人,你不知道吗?他跟我讲,说这家的粥做得很地道,有他小时候的味道,天哪。”

乔伽没想到会听到这些八卦,忍不住就笑,很有兴趣的问道,“真的吗?你怎么知道,他还跟讲这些啊?”

Maria咬着叉子说,“顺便讲的啦,又不是特意说这些。他很念旧情的,阿姨的生日他每年都要送礼的,送礼的事情都是我筹备呀,不然你以为我做什么的哦。”

Maria说完又冲他眨眼:“不过你的生日礼物是他亲自选的哦。”

“不会吧?”乔伽很惊讶,他的生日是还有一个月不到了,可他真没想到周善明居然给他准备了礼物。

Maria摆摆手,“不要问我哦,我是不会透露老板隐私的!”

乔伽又要开口,Maria就说,“他的生日还早啦,夏天了。”她把那张纸划拉了过来,又写下一串数字,“这个不算透露隐私哦,好多地方都查得到。”

乔伽笑了起来,双手合十的道谢,说,“谢谢大美女啦!”


如果不是Maria的提醒,他真是完全想不到生日礼物这回事。上次他签了天宇的合约,周善明送了他一支笔,他就一直收着,有点舍不得用。

也不知道这次给他准备了什么礼物。


他回家的路上都一直在想这件事,周善明的短信发过来的时候,他还在苦恼生日的话到底要怎么办才好,人家早早的准备了礼物,总不能只吃个生日蛋糕就完了吗?

周善明问他:“什么好东西?我不回去,你是不是准备自己一个人吃完?”

乔伽终于看到他的消息,高兴极了,噼里啪啦的飞快的打起字来,“朋友从福建给我带的手打鱼丸,特别特别的好吃,我准备下鱼丸面吃。”

周善明没了动静,屏幕渐渐的暗了下去,乔伽不死心的又把它按亮,还是没有回复。


乔伽有点不高兴了,回到公寓里以后,他一个人下了鱼丸面,盛了一大碗,坐在电视前面准备吃。

才吃了两口,电话突然被拨响,原来是周善明打过来的。乔伽慌里慌张的去拿遥控器关电视的声音,好半天才接起来,周善明在电话那边问他,“是不是在吃鱼丸面?”

乔伽笑出了声,说,“你怎么知道?你有千里眼啊?”

周善明也低声的笑了起来,笑得他耳朵都发烫了,才说,“对呀,我一看就知道你在做什么。”


乔伽不自觉的拿筷子去戳碗里的鱼丸,故意问他,“那我现在在干嘛?”

周善明很正经的说,“在想我。”

乔伽脸上火烧一样的发着热,戳鱼丸的筷子僵在那里,他半天不做声,周善明就又笑了,说,“我周末回去哦,你请我吃鱼丸面好不好?”

乔伽想,你回来都晚上啦,骗谁呢?他故意说,“我都吃光啦,一个都没剩。”


周善明笑了起来,说,“真的假的,你一个人吃了几碗?”

乔伽有点恼羞成怒了。虽然他饭量是大,可他每天都还要锻炼身体的,也很辛苦的啊?被这么嘲笑实在有点没面子。

他威胁说,“你这样我真的一个都不给你留啊。”


评论 ( 13 )
热度 ( 37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