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73

73

宋远突然问他,“他知道你跟我一起演戏吧?他说什么了?”

乔伽犹豫了一下,虽然有点不情愿,但还是老实的回答了,“他说你人其实挺好的。”

宋远似乎很意外,眼神里闪动着一种奇异的光芒,直直的看着他问道,“他还说我什么了?”

乔伽后悔了,但是他人已经坐在了这里,实在没办法在这个时候抽身而去,就硬着头皮说,“他说你不喜欢那种蹭热度的事,所以我开始都没敢跟你打招呼。”

宋远愣了一下,半天才喃喃的说,“他以前总要带我参加酒会什么的,我说不想沾他的光,说我讨厌那种事……”他看起来有点失魂落魄,一副心绪不宁的样子,“他连这种事都跟你说啊……”

乔伽没想到竟然是这样,心里虽然不舒服,却还是笑着解释说,“因为远哥你很红啊,我那时候要进组了,又不了解你,所以就问了问。”

宋远嗯了一声,目不转晴的看着他,又问道,“他还说我什么了?”

乔伽觉得有些气闷,他觉得都是今天穿的这件高领的错,想拽一拽又怕宋远看出来什么,就忍住了没敢动。

宋远一问,他就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了。他就说了这么两句,说你得罪了记者,其实人挺好的。”

宋远好半天没说话,最后才轻不可闻的说道,“其实我那时候对他挺不好的。”


他顿时了,没往下说,乔伽也不问。虽然一开始是因为想知道才跟进来的,但是现在他特别特别的后悔。当他不知道,不清楚的时候,还以为曾经的那些事情并不重要。但当他知道了,了解了,当故事的轮廓一点点的清晰起来的时候,他才明白,他以为的,他知道的,其实并不是全部。


宋远看着他,试探般的问道,“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乔伽歪着头想了想,说,“也就两三个月吧?”进组之前那半个多月才算刚开始在一起吧?

这大概不是宋远想听到的回答,他又问,“那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这次乔伽回答得很快,说,“一年多以前吧。”

宋远露出一个奇异的笑容,仿佛一点也不意外,他说,“哦,那就不奇怪了。”他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怪不得,所以我一说分手他就答应了,就是因为发现了你吧,你的确很像高煜。”

乔伽这次是真的有点生气了,他笑着反问道,“真的吗?高煜年轻的时候有我这么好看吗?”

宋远似乎听不出他话里质问的意味,反而看着他很认真的回答道,“我看过他和高煜在高中时候的照片,高煜有点胖,你太瘦了。”但他也承认,“不过你是比他好看,他毕竟跟你不一样,你是模特啊。”

乔伽的脑海里突然一阵子空白,但很快的他就回过神来,“在哪里看到的?”宋远说的照片,他也想要仔细的看看。他在网上搜到的照片少得可怜,而且都没那么清楚,照片里也从来没有周善明。

“就在他书柜靠下面那层,有好几个相册。”宋远看了他一眼,说,“有很多他和高煜一起的照片。”

乔伽哦了一声,那种心悸的感觉又来了,他觉得他好像出了一身的冷汗,整个人也有点发晕,他听到自己镇定无比的声音,平静的问道,“这都是他给你看的吗?”

宋远笑了一声,说,“怎么会呢?那些都是他的宝贝,平常不给人看的。”

乔伽觉得自己好像被注射了过量的镇静剂,甚至忘记了要问为什么,只是迟缓又安静的看着宋远。

宋远的脸上露出一种混杂着嘲讽和痛恨的表情,说,“高煜的女儿出生了,他难得喝醉,回家自己翻着看,全都说出来了,我才知道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7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