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01

101

小助理把他接到地下停车场,在车里拨电话给牟立人,拨通了递给他听,自己乖乖的下车了。结果牟立人把他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通,大概没想到他会闹出这么大的新闻来,还是跟宋远搅在一起,又事无巨细的盘问了一下他这三十多个小时的行程,从晚上和宋远一起陪酒吃饭讲起,一直讲到他跟周善明和好,这一部分他很简单的讲了讲,牟立人在那边沉默了半天,说,“以后这种事必须早点儿告诉我!不能因为你们分了合合了分就瞒着我不告诉!”

乔伽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心里嘀咕着想怎么能老盼着人分手呢?

牟立人大概是很为这事儿头疼,又问道,“那宋远是怎么回事?”

乔伽本来没想讲,但牟立人一问,他也只好说了。

牟立人琢磨了一下,说,你想多了,他犯不着,他可能想来天宇。乔伽完全没想到这个可能,只直觉这个人讨厌,听牟立人一说,更觉得讨厌了,“这种事找经纪人啊。”

牟立人不客气的训斥他,“你能见姓周的,不就许别人见啊?都是前男友,他比你傻吗?”

乔伽被他噎得说不出话来,半天才小声的嘟囔说,“当然不一样了……”

这事情火急火燎的,牟立人懒得再训他,挂电话之前特意嘱咐他,我跟宋远那边再商量一下,你先别上飞机,等我的信儿。


他跟小助理大眼瞪小眼的坐在车里,过了半个多小时,牟立人打电话过来,说,“宋远那边问起来的话,会解释说是因为助理喝多了,走错了房间,他帮忙去找了。其他的让他自己解释去吧,你这边,你就说家里跑水了,宋远的助理去帮你处理了,所以你回酒店住了一宿,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乔伽懵懵懂懂的听着,答应着,表示记住了。

牟立人又让他把电话拿给小助理,问说,“机票改签了没?”嘱咐千万要跟宋远的航班错开。

乔伽想起来一件事儿,连忙追问,“那我昨天呢?”

“没人问你,”牟立人想了想,慎重了点,说,“万一有人问,你就说住在朋友家啊,不许瞎说。”

乔伽心想这也不算瞎说啊,男朋友,多了一个字呗。


小助理刚入行没多久,跟着他也是偶然,没想到一来就遇着这么大的一个考验,都有点慌了,生怕哪里做得不对坏了事儿,乔伽还安慰了他半天,等到上了飞机,他还被空姐认出来,估计是个常看综艺节目的妹子,还求了个签名和合影,他觉得没什么,就都答应了。小助理也没经验,结果合了好几张影才想起来叫停,内疚的跟他赔不是。


到了活动现场,果然宋远才是关注的焦点,被记者连连的发问,都是关于酒店的事,宋远的解释跟之前经纪人的解释一模一样,记者都很不满,觉得他实在不配合。

没想到现场有记者会提到宋远的女朋友,爆料说两个人已分手,问他是否确实。宋远的表情的确很震惊,结果场下当时就沸腾了,乔伽站在后面,本来以为不用说话,谁知道有记者会直接冲着他来,问他知道不知道宋远跟女朋友分手的事情,他没经历过这种事儿,顿时有点慌。这个气氛有点控制不住了,他不能直接的说不知道,那底下的记者不得翻天了,他求助般的看向宋远就说,“不会吧,远哥之前还拿手机照片跟我秀恩爱呢?看的我特别嫉妒,都不想演戏了,那么累,还没女朋友,我到现在还没谈过恋爱呢。”

他说得很心酸,底下记者都笑了,宋远这时候大概是缓过来了,就接话道:“我劝你还是不要谈了,感情再深,被别人这么盯着,迟早也要黄。”

于是场面一度很尴尬。


周善明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跟他说要去跟高煜吃饭,大概是怕他紧张,多打了好些字解释说,我没有别的想法,只把他当做朋友一样。

乔伽怎么能不紧张呢?他看见高煜那两个字就开始心惊胆颤。他当然相信周善明想要斩断这份感情的决心,可这份感情要是真的那么容易连根拔除,最开始就不会有他和周善明的这一段了。

上一次周善明跟高煜一起被他发现,结果就是分手,他真是受够了,实在不想再来一次。

他连忙去打听活动方能不能提前离开,得到不能的结论以后沮丧的给周善明发短信,“我特别的想你,想回去见你。”

过了好一阵子,周善明突然给他发了一条,“等你回来,跟我去泽轩的生日party吧。”


他脑中顿时警铃大作,连忙给Maria发消息询问泽轩是谁?生怕是宋远或者高煜第二。

Maria给他回了好多个点点点,然后说,“……是老板的狐朋狗友,他又干嘛了?”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