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05

105

乔伽一时语塞,好像怎么解释都在坑里爬不出来,他吭哧了半晌,答不上来就有点着急。周善明看着他笑,伸手去摸他的皮带扣,然后吻住了他的唇,乔伽顿时忘了这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两个人难舍难分的亲在了一起。


做完以后还不想睡,两个人洗了澡躺在沙发上看节目,乔伽搂着他聊天,打听他是怎么和崔泽轩成了好朋友的,周善明就反问道,“为什么不?其实我也跟他差不多啊?”

乔伽撇撇嘴,周善明想了想,说,“如果我当初没出柜的话,现在应该和他差不多。”

乔伽没想到聊崔泽轩也能聊到高煜身上。他知道应该多跟周善明在一起,早点让周善明把高煜通通忘光,可第一条现在实现起来有点困难,第二条光靠他自己似乎也没用,还是要看周善明自己怎么想。

他撅着嘴说,“不就是初恋嘛……说得好像你的人生轨迹都被改变了一样。”

周善明笑了一下,说,“好吧,不说他了,那就说说你的初恋。”

乔伽死死的瞪着他,周善明半天才收起笑意,有点难以置信的问道,“是我吗?”

乔伽哼了一声,说,“不是你,是我的前男友。”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真的吗?那我真是太荣幸了。”

乔伽心情好了一点,却一点儿也不相信,就开始提问题:“真的吗?”

周善明一本正经的说,“真的。”

“有多荣幸?”乔伽还是将信将疑。

周善明笑出了声,想了想,说,“觉得自己很幸运,”凝神看着他,又说,“大概是太幸运了。”说到这里,就靠过来亲了他一下,然后才又笑着说,“我不知道是拜了哪座庙里的神仙,对我这么好。”

乔伽也忍不住笑,整个人趴在他的身上,用脚磨蹭着他的小腿,说,“拜我呀,我对你不好吗?”

周善明说,“你要在我眼前我才能拜,你飞来飞去的,见都见不到,拜什么呢?总不能让我对着空气拜吧?”

乔伽觉得他这是在抱怨,深感满意,连忙爬起来表达衷肠,“那我不演戏了,我们两个天天在一起好不好。”

周善明深深的看他,却摇了摇头,说,“不要为别人放弃自己的事业。”

“你又不是别人……”乔伽有点丧气,抱怨道,“再说了,这算什么事业啊,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红得莫名其妙,跟演戏半点关系都没有!”

周善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说,“赚钱跟理想是两回事,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乔伽问他,“那你的理想是什么?”他小声的嘟囔说:“总不会是赚钱吧?”

周善明愣了一下,半天才轻轻的摇头,说,“做生意而已,要什么理想呢。”


乔伽想起聚会上他人口中流露出的只言片语,试探的问道,“弹琴呢?”

周善明笑出了声,说,“不是告诉过你,我实在没有那个天分。”

“那就是有过的。”乔伽笃定的说。

周善明淡淡的说,“那时候年纪小,也许只是跟爱情混为一谈了,算不上什么理想。”

一谈到高煜,乔伽就忍不住想要退缩,大概第一次的教训太过惨烈,所以对于这个犹如雷区一般的话题,他实在不敢跨越半步。

“那你就没有甚么喜欢的东西了吗?”乔伽还是不肯死心。

“没有,人倒是有一个。”周善明微笑的看着他。

乔伽的脸有点烫,搂住他亲了一下,说,“我们这几天都在一起好不好?”

周善明有点意外,说,“你有时间吗?”

乔伽说,“好不容易要来的。”其实他还有件事准备要做,他通过人打听到了汪月月的地址,准备去见她,面对面的聊一聊。

他把汪月月怀孕的事情也跟周善明说了,只是没提她的名字,也没告诉他自己打算去看她的事。

他还感慨,“幸亏我不是女孩子,要不然的话我这时候早就怀孕不能见人啦。”

周善明被他异想天开的哈逗笑了,顺着他说,“是女孩子也没关系呀,我娶你。”

他大概只是随口一说,并不是真的求婚,可乔伽的心脏却忍不住噗通通的乱跳,心慌的说,“你高中就出柜了,还敢骗婚?”

周善明仔细的想了想,忍着笑说,“那我只能庆幸,幸好你不是女孩子了。”

他撇撇嘴,说,“我当然不是女孩子,我是你男朋友啊,”顿了顿,又大着胆子说,“你是女孩子的话,我也娶你。”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