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20

120

周善明安静了片刻,突然说,“我也很想你……”

乔伽没想到生了一天的闷气,晚上居然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他把手机放在眼前看了一下,才又拿到耳边,小声的要求道,“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周善明笑出了声,一本正经的说,“不好。”

乔伽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拒绝,但他一点也不生气,也不气馁,撒娇一样的追问道,“为什么?”

周善明沉吟了片刻,问他道,“女朋友的事情怎么样了?”

乔伽一下子就不开心了,躺在沙发上插了耳机线,嘟囔道,“说那些干嘛呀……”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把事情的现状跟周善明说了,最后他说了打算换经纪人的想法,周善明并不赞同,但他没解释为什么,他只是说,“先等这件事情过去吧,如果你考虑完,决定了,那也要走程序。不是你单方面说想要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乔伽抱怨他说他没有人情味,“我又不是在跟老板讲,我就是跟男朋友抱怨一下,你应该哄哄我,多说两句想我啦,事情就过去了。”

周善明就笑着问他,“真的吗?真的不要我的意见?只要说句想你就够了?”

乔伽在沙发上扭成了一只茧,耳机线都缠在了身上,他说,“不好,还要弹琴给我听,就上次弹的那个小夜曲好不好?”

周善明嗯了一声,居然答应了,说起钢琴,乔伽又忍不住问起了他学琴时候的事情,不知觉间两个人就讲了很久,讲得手机都发烫了。到了快要睡觉的时候,周善明果然遵守诺言,去琴房里给他弹了一支轻柔的曲子。结果他更想念那种站在钢琴旁边聆听的感觉了,听完之后他还是舍不得挂电话,得寸进尺的要求周善明再给他弹一支别的,周善明就笑了,说,“为什么?我弹的钢琴有特殊的催眠效果吗?”又哄他说,“乖,早点睡吧。”

乔伽舍不得挂断,就说:“再弹一支嘛。”

周善明带着笑意哄他,说,“宝宝,别闹了,快去睡吧。”

乔伽叹了一口气,说,“想跟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周善明静了静,才说,“会有那么一天的。”


乔伽那天晚上做梦,梦到他彻底的得罪了牟立人,圈子里再也没人愿意给他做经纪人,他接不到角色,只好去投靠朱老师。演话剧也比他想的难多了,而且一开始只能演独幕剧里的配角。但是他上台的时候,周善明就在台下看着他,微微的笑着,他就好像一下子就鼓足了勇气,再也不觉得害怕和失落了。


第二天清早小助理给他打电话,问他为什么关机不接电话,他说没有啊?小助理说,牟哥昨天给你打电话,说你闹脾气一直关机。乔伽心想,那是因为他在和别人讲电话,而且他一气之下还拉黑了牟立人。

小助理大清早的兴致很高,还跟他分享了一个“好消息”,说宋远就快要过来了,经纪人也是牟立人。小助理说,“天哪,牟哥带宋哥,还带你,你们两个本来就是好朋友,哥,你就要大红大紫了!”

乔伽又震惊又意外,意外的简直半天都说不出话来。他知道宋远要来,但他万万没想到宋远的经纪人居然变成了牟立人。这是早就谈好的吗?宋远决定要过来之前就开始谈了?应该不太可能是临时决定的,那牟立人和宋远早就知道?


他突然有点生气,不止是那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这么久以来一直拿他演好朋友也就算了,可这次牵扯到了汪月月,那就彻底不一样了,如果没有他采访里说的那段话推波助澜,这件事根本就不会有今天的热度,他甚至觉得宋远之前的发声也是牟立人的蓄谋。

他给宋远发短信,问他,“远哥,他们说你要换牟哥做经纪人,真的吗?”

宋远很快的给他打了电话过来,承认说,“牟哥一直没松口,他也禁止我跟你讲这件事,所以我一直没讲过,你是不是生气了?”

乔伽没有回答,他问道,“远哥,那天电视上那些话,是牟哥让你讲的吗?”

宋远承认道,“牟哥交代过,说如果有这种问题不必回避,不过我的确是那么想的,你不是那种人。”

乔伽沉默了半天,他想说汪月月没有对不起我,可事情弄到这个地步,大家都觉得是我对不起她。他想说,我的确撒了谎,骗了大家,还想说,你其实根本不了解我,也不了解牟立人。可他最终还是把那些不能说出口的话都吞了下去,他只是安静的说,“我知道,谢谢你,远哥。”


宋远却迟迟不肯挂断电话,犹豫了半天,终于问说,“那你为什么生气,是不是因为上次那件事?”

“什么事?”乔伽这是明知故问,可他真的不想跟宋远继续上次的那个话题了。

“我说考虑和他复合,你就不高兴了,”宋远踌躇着说道,“我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可我……我想再试试看……”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