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57

57

乔伽的脸轰的一下烧了起来,他抠着车门,半天才小声的说:“……总得等我瘦下来吧……”但是说完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乐山的戏份他就得瘦下来至少二十斤了。周善明的唇角一弯,说,“那得慢慢减,不能着急。”

乔伽松了口气,周善明又说,“不过你到底胖了多少斤?”

他讪讪的说,“之前发给你的那张照片重了三十斤,现在是四十多斤……”

周善明哦了一声,很认真的问他说,“等你拍完,再减到之前的体重,要是过了一年怎么办?”

乔伽瞬间忘记了自己还胖着,回过头睁大了眼睛看他,“什么怎么办?”


周善明也看他,“你说呢?”

他僵在那里,连忙发誓道,“我能降下来的,来得及!”

周善明眼神一动,伸手摸他的脸,说,“我不介意你胖一点,但我要的是男朋友,不是朋友,知道吗?”

乔伽这才明白他的意思,说了半天就是想要上床嘛,他大大的松了口气。虽然没经验,可他早就做过心理建设了,上床就上床呗。

他咳嗽了两声,说,“嗯,男朋友。”


酒店里开了两套房,周善明让他早点休息,他满口答应了,可上去的时候他又反悔了,电梯门打开,他不动,然后电梯门缓缓的合上了,周善明手里还拿着他的片子,瞥了他一眼。

乔伽说,“太早了,睡不着,我们聊会儿天吧?”

其实他知道周善明很累,可他就是想跟他多呆一会,他打算赖在周善明房间里睡一晚,反正周善明都说了,他是男朋友不是吗。

他很怕第二天清早醒来这个人又退房不见了,连早点都不能一起吃。


周善明看着他笑,说,“这是要考验我?”

乔伽这才想到去他房间的另外一层意思,忍不住的笑,半天才说,“好不容易见一面,想跟你说几句话不行吗?你累的话我们就少说几句,等你睡着了我就自己看手机啊。”

周善明嗯了一声,说,“好啊,反正是大床房。”


周善明到了房间先把片子拍照发了出去,乔伽问他,他就说让人再看看,这样更妥当一些。乔伽说,“这都看了两个大夫了,还看啊?”

周善明捏住他的脸,不满的说,“你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乔伽主动的亲了他一下,说,“知道知道,特别的爱惜!”

周善明笑着松开了手,说,“不止是为你自己,还要为了我,知道吗?”

乔伽哈哈的笑,脸却有点红,他一本正经的说,“哦,那其实还是为了你。”

周善明笑而不语,亲了一下他受伤的那只手,然后抬眼看他。

乔伽被他看得胸口都酥麻了,觉得自己简直像是生病了一样。


但其实那晚两个人真的只是聊天,没干别的,而且还聊了挺久,最后还是他先犯困的。他原本是问周善明最近是不是很忙。因为看他很累,结果反被周善明问起了拍戏的事情,还把被姜导喊cut的事情又说了一遍。周善明说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一样,虽然她是导演,但不代表她一定是正确的,或者是唯一的答案。乔伽跟他一聊,就觉得想开了许多,反正姜导不是那种特别独裁的导演,他还可以再试一试,实在不行再按照导演说的演吧。

两个人在床上聊了挺多,不知道怎么的就跟周善明说了他念高中时候的事,还有做模特时候的事,他只捡那些高兴的,快乐的回忆,周善明被他逗笑了好几次,老是问他当初是怎么想的,他怎么记得?只好挖空心思的回答。他记得他后来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周善明还是在问他问题,他出于本能挣扎着回答了,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回答了些什么。

等他一觉醒来,已经是半夜了,房间里只留了一盏小夜灯,周善明安静的睡在他的身旁,面朝着他。黑暗之中其实看不清身旁人的脸,可他凝视着那个睡着的人,心突然在胸腔里砰砰的跳,好像他一直在等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夜晚。就算是在酒店,两个人睡在一起,也有一种象家的感觉,那么的宁静安详。

然后他想起来忘记跟周善明说早上要一起吃早餐的事情,就下床去写了个字条,然后轻轻的压在了周善明的腕表下面。


第二天早晨被客房服务叫醒来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了人,他坐起身来,朦胧的呆了半晌,突然有点生气。这个人,是不是又退房走了?

他闷闷不乐的下了床,才发现他的腕表下面也压着一张纸条,上面是周善明的字迹,写着:我都游完泳了,半个小时内下来吃早餐。

乔伽忍不住一下就笑了,飞快的洗漱完毕,嘴角带着笑下了楼。


评论 ( 12 )
热度 ( 32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