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23

123

周善明很意外,但很快的就笑了,说,“你的这个要求,倒是挺特别的……”

乔伽解释说,“我不让你来,是因为怕被拍到。再被拍到,我就真的不知道到时候该怎么解释了。我说实话的话,会不会对你有很大的影响?”

周善明苦笑了起来,说,“照这么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乔伽心里有点酸酸的,内疚的说,“我要是不出国,说不定他们就没那么关注我了。”也许我们就能早点儿见面了。他把后面那句话咽了下去,眼下隔着千山万水,这种话说出来让人心里难过。

周善明问他这两天在澳洲做什么,他立刻不失时机的抱怨起来,说自己在酒店呆了两天,都要长霉了。

周善明笑出了声,能听出来他很愉快,乔伽问他干嘛那么高兴,周善明说,“觉得你很可爱怎么办?”

乔伽高兴坏了,却又有点不好意思,说,“我有什么可爱的……”

周善明说,“突然很想吻你。”

乔伽的嗓子有点干,他小声的说,“我也想。”

周善明安静了片刻,突然说,“我夜里梦到你了。”他还向乔伽描述了一下这场梦。大约是念书的时候,乔伽比他低几个年级,被他看上了,追求了很久,只不过是一些片段,梦总是没有逻辑和情节的。

乔伽对细节很感兴趣,一直不停的追问,不过听完就哈哈大笑,然后表示不服气,“你这个梦做得不对,明明你一追我我就答应了!”

周善明嗯了一声,说,“幸好只是一场梦。”


挂掉了电话之后他还是恋恋不舍,给周善明发照片,还发了他在室内练俯卧撑的小视频,周善明看完以后回复他说,“看起来不错,期待实战效果。”

乔伽顿时有点泄气,他每天都坚持做锻炼,若要论自律,他可是模特出身,比周善明强多了。只是锻炼这个东西,短期内实在是看不出大的效果,两个人对战的时候,周善明的反应还是速度都比他快很多,大概搏击这项运动,还是需要一些天分的吧。


他在澳洲还上了几堂课,也的确发现有记者在跟拍他,他已经不在乎了,他想,关注这些事情的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热度总会过去,到时候一切就会归于平静。但令他意外的是,宋远也到澳洲来了。这还是他听助理说的,宋远还跟他住在了同一家酒店,他课间休息的时候,小助理跑过来跟他一讲,他也吃了一惊,他甚至还想到,如果被记者拍下来,那就又要热闹一阵子了,心里就有点烦。

等回到酒店以后,宋远让人请他过去一趟,说有些事情想要问他。那时候他突然想,是不是周善明已经把两个人的关系说了出来呢?所以宋远过来质问他?

他甚至有点忐忑,毕竟是他隐瞒在先,无论是出于什么理由。


可宋远比他想的要平静得多,也克制得多。

宋远给他倒了一杯水,抱歉的说,“听说你刚上完课,还是喝点白水比较好。”

他不太想喝,直截了当的问道,“远哥,你找我什么事?”

特意飞了这么远,他实在想不出除了周善明,还能是为了别的什么事。他跟宋远应该也没什么别的交集了吧?

宋远的双手交握,上身微微的前倾,乔伽有种受威胁的感觉,很微妙,他忍住了没往后靠。

宋远目光笔直的看着他,问说,“小乔,我求你一件事可以吗?“

乔伽没想到开场的会是这么一句话,他有点乱了阵脚,问说,“远哥,你说。”

宋远虽然是在‘求’他,但神情却没有半步退缩,笃定的说道,“你还跟他在一起对不对?你跟他分手可以吗?”

乔伽的血涌到了头顶,他简直想这就站起来,摔门而去。明明都已经被拒绝了,为什么还是不死心!

宋远跟他解释道,“他虽然给了你一点股份,但那些股份都是他代持的,如果不想给你,就可以一直都不给你。我可以支付你更多,还可以给你做投资,全力的支持你,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其他的事情了,可以专心演戏。我知道你很喜欢演戏,你是个很好的演员,可你实在太单纯了。”


乔伽看着他,有很多气愤的话已经涌到了唇边,但还是忍住了,只说,“远哥,我们之前的确是分手了,我没骗你。但后来……,就又和好了,我真的很喜欢他,不想再跟他分手了。”

宋远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惊讶,他的手指紧紧的绞在一起,关节都有些泛青了,可他看起来却很镇定,他说,“我知道。他都是故意的。他慢慢的接近你,讨好你,”他看着乔伽,说,“那时候我跟他还没分手呢。你演苦夏,不是碰巧,也都是因为他。你还太小,太年轻,又很容易入戏,戏演完了走不出来,然后他一追求,你们就在一起了。你难道就不觉得这一切都太顺利了吗?当时你就应该先找心理医生,而不是盲目的投入到他的怀里。”宋远笃定的说,“你被他骗了。”

乔伽的确没想过苦夏的事有周善明的影子,但他不愿意相信宋远的话,也不肯在宋远面前露出来一丝的疑虑,他说,“我跟他在一起,也是考虑了很久的……”

宋远打断了他,说,“他给了你股份,给了你房子,可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你都可以还给他,不需要欠他什么。我也可以给你出资成立工作室,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可你跟他的事一旦曝光,那你就再也没办法演戏了,你想过这件事吗?”


评论 ( 15 )
热度 ( 31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