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113

113

乔伽怔了一下,他完全没想到这个,但她一说,他立刻明白了,也后悔了,也顾不上她指责般的口吻,着急的说,“我这就回去,我跟他解释,我真的没那个意思。”

Maria连忙催促他,“那就快回来。要是老板再带我去澳洲,我就画个圈圈诅咒你哦。”

她的声音很可爱,乔伽终于松了口气,说,“不会的啦,真是对不住,这么晚给你打电话,我回去请你吃点心,大美女一定要赏脸哦!”

Maria笑出了声,似乎也放松下来,叹了口气,说,“总之呀,难得觉得你跟他挺合适的,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呗。他是我老板,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不能说他,只好说说你了。你也是,那么委屈要跟他讲呀,跟我说算什么呀,让他离宋远远一点嘛!那个人我也很讨厌的!”

乔伽的眼睛有点酸涩,小声的说,“谢谢你……”

Maria咳嗽了两声,嫌他没正儿,开始打发他,说要去睡美容觉了。

乔伽连忙跟她说了晚安,挂掉电话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周善明发短信。他主要是解释他对记者说的那番话,然后说尽量明天赶回去,让他千万不要再生气了。

他又给牟立人打电话说要提前回去。他觉得自己就是个作陪的花瓶,一个衬托宋远的道具,有他没他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些人根本不关心片子演了什么,剧本镜头结构怎样,他们只关心宋远,还有一切关于宋远的八卦。

牟立人立刻拒绝了,还警觉的问他为什么?

他老实的承认了,说,公开关系的事情被男朋友看到了,生气了,我要回去解释……

牟立人听得云里雾里,继而大怒,说,“什么男朋友?你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我不是说过私生活都要跟我汇报清楚?”

他觉得不可思议,说,“我男朋友就是周先生呀,我不是都告诉你了,我们又复合了……”

牟立人在那边哑口无言,半天才说,“这有什么可解释的?是个人都知道是假的好不好,这还要解释,那要是将来她……”他说到这里突然把话都咽下去,不再说了。

乔伽跟他已经很熟了,觉得异样,立刻追问道,“将来什么?牟哥?还有什么事儿我不知道的?”


牟立人实在被他缠不过了,就说,“最近没什么事儿了,这都是给以后铺垫的。这是多现成的爆点啊,反正你背着我把新片子都接了,我跟你那个小女朋友都商量好了,什么片子几个月也就拍完了,到时候找个记者去跟拍她,这不是现成的大新闻吗?然后你再出面……”乔伽立刻就意识到了他在说什么,那一瞬间,他的脑子里空白一片,只觉得浑身的血都冲上了头顶,大声的喊道,“你疯了?”

牟立人觉得他莫名其妙,“怎么了?我怎么就疯了?”

他气得连话都说不完整了,说,“这不行!怎么能,能拿这个炒作?”

牟立人也怒了,说,“人家姑娘都答应了,你说不行就不行?再说了,人家都说了,当初叫你不要来,你非要来!你还瞒着我?我是怎么跟你交代的?这事儿都多难洗你知道吗?半夜三更的你们两个在一间房里纯聊天,谁信?还聊剧本,呸!别说人家姑娘还有身孕,你以为记者都傻吗?那么好糊弄呢!也就我勉强信一信!再多一个信你的有没有?没有啊我告诉你!姓乔的,别以为你演一配角没人关注,宋远拿你当陪衬呢,还有你男朋友,之前可是砸了钱要你红的!你不知道我今天告诉你!你倒好,好片子不接,光拍些不挣钱的,还给我捅娄子,人家姑娘觉得连累你了,好心好意的为你打算,要帮你一把,你别不领情!”

他这一通话说得跟放炮仗似得,又长又紧凑,每句话都让他回不了嘴,可他还是觉得不对,哪儿有拿这事儿炒作的?那月月以后怎么再找男朋友啊?乔伽坚决不同意,反应十分的激烈,说,“你拿她炒作,让她以后怎么结婚啊!”

“没人关心她!一两年也就没了,”牟立人也生气了,在电话那边笑着说,“再说了,你这什么意思?怎么着?人家姑娘生个孩子,跟你分个手,这辈子就毁了是怎么的?我告诉你,人家根本都不在乎,想得比你明白多了!”

乔伽心口一阵阵的疼,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气得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立刻把电话挂掉了,发着抖给汪月月打了过去,但是刚拨出去几秒钟他就后悔了,连忙又挂掉了,怔怔的坐在床上,不知道如何是好。


周善明终于回复了,他的短信也很简单,写着:“我知道。不用着急回来,等你忙完,我们好好谈一谈吧。”

乔伽看着那短短的两句话,眼眶都红了,心里满满的都是委屈。他知道,他明明都知道的,那些都是假的,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女朋友,为什么要谈,要谈什么?是不是宋远去找他复合了,是不是他后悔了?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