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50

50

乔伽从来没和别人接吻过,如果不算苦夏的吻戏的话。可在摄影棚里和朱家勋亲起来真是除了尴尬和麻木,就再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就算在泳池那次,周善明也不过是亲了亲他的嘴唇,那大概算不上接吻。

可这一次却不一样。


他知道周善明的力气大,可他不知道原来周善明吻起人也那么的厉害。他被亲得晕陶陶的,灵魂都要被吸掉一样,轻飘飘的浮在半空中。

周善明放开他的时候,他半天没回过神来,旁边有人经过,他才想起来这是在校园里,立刻涨红了脸。

周善明若无其事的拽着他往相反的方向走,他木然的走了几十米,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嘴巴一定都被亲肿了。


从那以后周善明就很喜欢亲他,并不做别的什么,只是亲吻。乔伽一直很担心他会提出上床的要求,但周善明只是亲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举动,这让他有点忐忑。

周善明还带他去过几次文化公司那边,都是休息日,只有他们两个,看一场电影,有的片子乔伽喜欢,有的他不喜欢,就洋洋洒洒的说一大篇不喜欢的理由,周善明总是微笑着听他说完,然后再送他回城里。

乔伽怕他累,主动提出要替他开,周善明从善如流,两个人下车互换座位。周善明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头微微的一侧,认真的打量着他。

“总看我干什么?”乔伽不常开车,所以开得很认真,瞥见了就忍不住问他。

周善明用一种沉静的目光注视着他的侧脸,半天才说,“你看起来的确太年轻了,象大学生。”

乔伽不知道他怎么又提起这个事儿,就不满的嘟囔说,“我以前做模特的啊,靠脸吃饭的,总得保养一下吧。”然后又说,“我很敬业的!”

周善明看着前面的路,嗯了一声,说,“我知道。”


他们两个也时常的一起出去吃饭,可后来他就不喜欢带周善明出去吃饭了。他们有一次去酒店里吃早茶,他听到有人窃窃私语,认出了周善明是谁,在猜测他的身份。

他不喜欢那些人看周善明的目光,他有时候甚至想要是能把周善明藏起来,不被别人看见就好了。


周善明察觉他不高兴,反而觉着有趣,问他,“怎么?”

乔伽坐得笔直,摆出一本正经的脸色,就好像在谈公事一样,说,“好像有人认出你了,会不会对你影响不好?”

周善明不由得笑了,不以为然的说道,“有什么影响?”他想了想,说,“可能会对你有影响。”

乔伽好像听了个天大的笑话,笑出了声,说,“对我能有什么影响啊,我又不红。”

周善明哦了一声,问他,“那要是你红了呢?”

乔伽皱起眉,突然想起Maria说过的那个小明星,他问道,“红了我就不能跟你出来吃饭了吗?”

周善明喝了一口汤,然后才说,“这就要取决于你了。”

乔伽想了想,说,“万一我真要红了,可能就真的不能常常出来吃饭了,可我也能在家里做给你吃啊。”

周善明看起来有点意外,看他半天,才说,“好啊,乔大明星,那我就等着那一天了。”


等到姜导第三次找他的时候,他不免有些意外,回去给牟立人打电话,牟立人反问他:“她的片子这都什么选材啊,简直是越拍越偏,你真要演?”

乔伽猜测着他的用意,就解释说,“这个剧本其实挺有意思的。”

牟立人毫不客气,“苦夏的剧本你也这么说,有什么用啊?她现在拍的片子不好卖,得个奖对票房也没什么推动,看起来名声好,可不赚钱有什么用。”

他小声的申辩,“也没不赚钱吧……”

牟立人懒得跟他再说,警告他道,“反正你也不要钱,真想演没问题,可你想好了,你再这么不温不火的演下去,演技再好也没用,最后可就只能演话剧去了。”

乔伽想了一下,居然觉得这样也挺好,可他不敢这么说,就在电话这边小心的问,“那牟哥,你手头还有什么别的本子我能演的?”

牟立人理所当然的说,“刘升啊,你等半年,他要上新片,到时候我把你弄进去,带着投资进组,必须火!”


乔伽好心的提醒他,“牟哥,他拍了三个片了,只火了一个,我又没有宋远那种名气,万一拍了还是不火怎么办?”

宋远就是Maria说的那个小明星,之前主演了一部偶像剧突然爆红,这次拍刘升的片子听说还是友情出场,不知道周善明跟他还有什么友情。

牟立人还不知道他的心思吗,就无可奈何的说,“你实在想拍就去拍吧,我看你就是闲的,反正我也没指望你赚钱。”


乔伽得到了许可,欢欣鼓舞的去找姜导喝茶,然后很快的,进组的日子就被定了下来。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明珠 | Powered by LOFTER